无朕

我是一本未被翻阅,且荒诞不经的书。
文章总目录在置顶,关注前先了解置顶。

记两次zqsg的梦见生面和璧雪

我就不打成小说的形式了,语言错乱大家随意看看,是之前分别两次做下的梦。



生面.

梦里的我也在睡觉,待我稍微恢复一点意识的时候就感觉头简直要崩了,疼得我自己睁开眼都看不清楚了。

我听到耳边有人在对话,一个比较轻的声音就说 这我们要拿她怎么办呀

另一把比较低沉的声音就嗯....了一下,然后说 我们可能救了个奸细

前者的那把声音气急败坏的回说那我们还留她?!

我一听就急了 wcnm老子好好在自家睡觉呢!怎么一醒来你俩在我这,还说我是奸细呀!!

我几乎是蹦跳起来的,张开嘴巴正要解释,在看到那两人的脸时却说不出话了。

他们两个虽然有些吓到,但也沒露出太多表情。说我是奸细的人蹙紧眉头,一脸冷漠。声音较轻的那个人看着我,虽然看起来没怎么样,但他下意识抓着旁边人的手臂往他身后挪,盯着我不放。

我突然就用手揪着我的心口前方的衣服,跪倒在床上,一边尖叫吶喊:面面啊~~~~~~~

沈面面眼睛一下放亮了,努力掩饰着自己的笑意,偷偷在那笑。但下一秒我的脖子上架了把刀,只看見另一个人一脚踩上床,手架在膝盖上,另一只脚踩在地上,戏谑的将刀碰了碰我脖子。

一阵冰涼传来,他说:你刚喊谁呢你?

我:生、生哥....

生哥半瞇起眼睛说:看来你很了解我们啊?

我:生哥我想被面面吸掉也不想死你刀下!

我瞄到沈面面在生哥身后,整个身子抖得不像話,还要拼命的捂着嘴巴怕笑出声。生哥无奈的假装不知道身后人在干嘛,但却收回了刀。

生哥说:你到底是谁?

我:生崽我他妈是你娘!(因为我总跟朋友喊我要当生哥的后妈,我要吃生爹!!!)

我感觉生哥有一秒想直接把刀放回我脖子上崩了我,但他沒有。

我直接冲下床,扳过面面的身子,激动的捏了捏他的脸。面面黑着脸把我的手拍掉,我一边喊着:啊面团子软乎乎的脸啊啊啊啊啊全世界就我捏到了啊啊啊啊啊,说罢再捏了一下。

面面委屈的看向生哥,向他求助。

生哥靠过去,说了句:是挺软。然后也捏了一下。

面面瞬间愤愤不平的双手抱胸,发着小脾气呢。

生哥:你先回答我问题,別光顾着吃面面豆腐了。

我本着怼天怼地怼空气的精神,我很勇敢的怼了生哥。

我:呸,你有脸说我呀?生哥你自己秒秒脑內不过审吧!

面面脸都气红了,大声回了句:我是上面的!!

我就沒好气的說:行行行,好好好,你在上面自己动行了吧!

面面看了看我,看了看快笑死的生哥,后者一脸并沒有打算反驳的样子,面面哼了好大一声,坐到床边的椅子上,拒绝和我们说话了。

生哥走过去哄着他,站在椅子旁边弯腰揽着他肩膀,亲了亲他耳朵,揉揉他头发,在他耳边小声说着情话。

我翻了翻全身,找出了一支手机,然后我咔嚓将那一幕拍了下来。当我还欣赏着照片的时候,我手机屏幕亮得过份,接着我就被吸进去了。

过程中生哥和面面看过来,两个人都楞了。

我就说了句欲得沈面,先名浮生,你們要幸福呀呀呀呀!!!!他俩听后笑了笑抱在一起。

快消失完全的时候,我又补喊了句沈面面多照顾你的腰呀~~~~~

然后我听到好不容易被哄好的面团子又对生哥发火了,我感觉如果我沒走生哥估计是要撕了我嘴巴了😂😂😂




璧雪.

睡前看璧雪,睡觉梦璧雪🙂🙂这梦可奇葩了!!

我们最近有一堂课在做面试演练。

所以我就梦见了我在上课,兩人一组做演练。一个人把履历交給另一个人,然后面试问问题,最后再交换。

梦里我跟小雪一组(就是这么不要脸),讨论之后决定小雪先做面試官,到后面他说了一些类似:不对,老师刚说的是什么什么的(內容我忘了)小雪问我为什么要来应征我们公司?我胡扯说因为我喜欢小孩什么的,小雪一脸冷漠说可我们公司是服务老人的。

我...,然后就很惊讶说真的假的?所以是什么什么吗?那你们公司面试是什么什么的吗?(内容真忘了)

小雪强忍着想按太阳穴的怒火,咬牙切齿的说了句现在是我问你还是你问我啊!!

这个结束了之后是休息时间,我走出教室想去个厕所,然后就看见了连城璧在电梯前等电梯。

我就问他:学长你怎么会在这?

连城璧:我本來担心小雪的情况(什么什么的)(我下意识知道他的设定是我们学长)

然後我就说:放心吧小雪表现很好啊(巴拉巴拉)~只是小雪的话不多,面试的时候对废话都不想回答,这可能比较吃亏吧(巴拉巴拉的我还讲得很起劲)

连城璧低头沉默了很久,然后特别小声的说了句:没事,他以后来我公司当夫人就行,不需要面试。

电梯到了,然后连城璧就走进电梯,走了。

走了!

走了!

走了!!!

我:????????一脸懵逼的在原地。

不应当,我只是磕水仙,为什么要喂我狗粮🌚🌚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