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朕

我是一本未被翻阅,且荒诞不经的书。
文章总目录在置顶,关注前先了解置顶。

黑袍使 x 我《捡到一颗黑袍小白菜》十三

也许你有福气能看见黑袍使穿的内裤是什么样子。

那...你看过黑袍使刷内裤的样子吗?

......我现在看着,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情要回朔到刚才。

和黑袍使逛了一圈的夜市,平时来不及碰见的店家竟然还没打烊、天气预报说的可能会下雨也没有,省去了两个忘记带伞的人可能遭遇的悲惨事件、想吃的东西都买到了...

还...还收到了黑袍使的礼物。我想到这,脸微微一红。什么嘛,直男就直男啊,突然搞什么浪漫暖男可太致命了吧!

和黑袍使在外面把食物都解决完之后才回家,连带垃圾都不用麻烦收拾了。

我隐隐约约觉得有种熟悉的感觉,但我想不起来。当黑袍使丢下一句他先洗澡去了的时候,我下意识的怀揣着不安,扒在门口。

“......你干什么?”黑袍使凌厉的眼神仿佛在看个变态。

我无奈。大佬你脑子装什么呢!虽然我真的有点想......啊呸呸,我可是根正苗红黄花大闺女!矜持羞涩惹人爱的那种!

“你开一下热水。”

“?”黑袍使狐疑。

“开一下。”我坚持。

莲蓬头被他拿下来朝向墙角,他听话的打开了热水,弯着掌心的去碰了碰水,回头见我疑问的表情,他了然的点点头。

“是热的。”

“哦哦,那就好。”

我放心的退开身子,黑袍使立刻就挥手关上了门,好像怕我下一秒扑进去反锁门一样。呸,我想!但我不敢!

黑袍使洗好澡出来之后,我连忙闪身进去。刚洗完澡的黑袍使总是透着一股软绵绵的可爱模样,无辜的大眼睛、顺毛的刘海,短袖黑T恤(我特地买的)撑着他结实的手臂肌肉。

我不确定我还能珍惜生命的不去摸两把。

然而浴室里热气氤氲,黑袍使明明用的是我的沐浴露却还是能让人以为那是他身上留下来的香味。

我突然紧张了一下,急忙打开热水,发现还真的。挠了挠头,忍不住觉得今天真的很幸运。

仔细想来,黑袍使来的日子不长,可我却几乎见尽了他私下的样貌。除去他那逢人就能让人一见钟情的面容,私下的他平凡又强大。

平凡的是堂堂黑袍使,却丝毫没有架子。他也要吃饭,也会无语的不耐烦叹气,也会不喜欢用冷水洗澡,也会用冷漠掩饰不好意思。如果我不是一直记着他的身份,恐怕我会忘了他是一个多么遥不可及的人。

可他又强大得很。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怎么用异能,可他确实即便不用异能也能以自身实力解决很多事,扛起很多的烦恼。他不需要异能来体现他的本事。

我不禁想起自己挫败的模样,出糗的样子,还有偶尔说了几句自以为是的话,觉得丢人现眼了的想打哈哈过去时,黑袍使会望着我出神。

关上热水,水珠顺着发尖、脸颊,落到我肩膀。

黑袍使的到来,让我觉得自己的生活多了一点幸福。可对他而言呢?我也能让他的生活有一点不一样吗?

“你今天洗这么久?”

黑袍使已经把自己换下来的脏衣服都折好放进洗衣机里。

“嗯...热乎乎的,舒服。”我轻描淡写,走出室外将搁在外面的洗衣机盖子打开,把自己的衣物也放进去。

黑袍使抿了抿唇,敏感的感觉到了我莫名的失落感。他思索了一下,手里拿着我洗澡前放下的天鹅耳环,靠着门框看我把洗衣液倒入。

他举起手,让耳环的银光在月光下闪闪发亮。

“其实还真的蛮好看的,眼光不错。”

我侧头望向他,他认真抬头看着耳环的侧脸,渡上一层月亮温柔的光,刘海微遮的眼眸目光柔软,轻松的弯起了嘴角。

“真的呢,好好看。”

黑袍使感觉不对劲,猛然转过头来看我。我慌张的收回视线,低下头。

他怔然,注视着我的目光有些震惊。

“你该不会...”

“碰!”

?????

我和黑袍使两个人都懵了。洗衣服发出很大的一声声响,不知道怎么了。我眉头一皱,感觉事情不对,重新拾起我刚卸下的防备。

连戳了几个按钮,滴滴滴的发出按键声音,本体却愣是没有反应。

我转头茫然的看向黑袍使,黑袍使也错愕的看向我...

得...洗衣机坏了,停止运作了...

于是,黑袍使僵着笑容走过来,捣鼓了一番(其实我看他分明就是歪个头左右看了眼而已,但我们假装不知道)宣告真的没办法。

我也试图挣扎的拔掉插头再插一次,推了推水管线,确实也毫无反应。

两脸两茫茫,认命的从屋里搬出生灰的洗衣盆和搓衣板。家里只有一个矮凳子,我把他给黑袍使了。

所以现在我俩才会蹲在家门口,接了条水管,借着微弱的光芒,各自刷着自己的衣服。

黑袍使的脸色并不好看,可以说简直是有点烦躁。我偷偷看过去,他羞耻得红了耳尖,看他泄愤似的用力刷着手里的内裤,我还是没有忍住放声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笑了!有什么好笑的!”黑袍使瞪了我一眼,随后看我抿紧了唇承诺会安静,努力憋着笑的模样无奈的对我叹了口气。

“都怪你...我发现自从有你在,我就一直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太掉身价了,唉。”

我笑眼盈盈,默认了他的话。黑袍使一直都是在神一样的高度的人,可是不管是被摘下兜帽露出小揪揪,还是挤在人群里逛夜市,甚至是自己洗衣服,无可否认他却因为我介入他的生活而多了烟火气息。

黑袍使又怎样,他在我这里只是长得帅的普通人呀。

我挪动屁股,凑近点坐。他故作好奇的抬起头,低下眼的去瞥他手里那条黑色棉内裤。

“怎么了?”黑袍使本能的关切道。

“哎没想到啊阿袍!”

“什么?”

“你居然还是穿CK的啊!讲究!”我竖起大拇指。

“......洗你的衣服去!!!”

恼羞成怒的黑袍使,也是只有我能看见的,对吧?

我愉快的哼起了歌,轻轻摇摆身子,边搓着手里的衣服。我不知道黑袍使斜视看了我一眼,默默的勾起了嘴角。

洗衣机也重新亮起正常运作的灯。



*CK是内裤牌子,是名牌。

评论(3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