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朕

我是一本未被翻阅,且荒诞不经的书。
文章总目录在置顶,关注前先了解置顶。

水仙剧场——ZYL48夹娃娃机

4.00 a.m.

天空蒙上一层灰,哪怕这时辰的微亮也被快下雨的天气掩盖。

这是个最好睡的时间。可是却是娃子们该起床准备的时间。

在黑暗中穿梭的小娃儿早已穿戴整齐,精神奕奕的。作为日常操碎心的大娃子,他的任务就是叫醒每个孩子。

这是一个庞大的机器,在那之前有千百格暗格,就像古代中医抓药的屉柜,只是稍微再大一些,塞下它们这些孩子们也是绰绰有余。

他停在一格上面刻着「欲得面面,先给吃的」的格子,细致地将袖子卷好,扯了扯自己的袖箍,想要以非常完美严格的形象出现。

轻轻敲了门,他走了进去。果不其然,我们的沈面同学一脚垂挂在床沿边,一脚在床上夹着快被踹下去的被子。趴着睡的小脸蛋,还幸福地流着口水。而我们的大娃子沈巍觉得自己获得了冯豆子牌的头疼。

“面面,起床了。”沈巍摇了摇沈面的身子,也不知道嘟囔着什么,反正就是不起床。

“面面,别睡了。”沈巍抓着他的后脖子,将他拎起。可是沈面垂着头简直不要睡得太过瘾。

“沈面,你生哥要自己去吃生煎了。”

“嗯!什、什么!!!罗浮生你敢!”

睡得糊涂的沈面嘴角还挂着口水,吸了吸将流出来的口水收回嘴里,稀里糊涂地张望四周,一脸懵。沈巍放开手,将沈面丢回床面上,感谢地看了眼站在门口,偷偷暗笑的人。

“面面,起床了就赶紧去刷牙洗脸。”沈巍推了推鼻梁上的圆眼镜,赶紧逃跑。他怕沈面又故伎重施,抱着自己边蹭边撒娇,耍赖地说“嗯~哥哥~我的好哥哥~让面面多睡会嘛~~~嗯?好不好嘛~~”

反正沈巍是没辙的。

“谢谢。”走到门外,沈巍庄重的道谢惹来他忍俊不禁的一笑。

“不谢,黑袍使每天辛苦了。”可不吗?一个沈面面就可以用去十分钟了。

“哪里,上仙也起得挺早的。”

“我...”

“咦?”沈巍打断了他准备说的什么,只是注意到了公子景额前的一缕浏海尾端些许勾到了耳尖,于是不假思索地就伸手帮他理了理。

“谢谢黑袍使了。”

随之附赠好大的一个笑容。

沈巍的血液瞬间像从脚底起策马奔腾地往脸上冲去,导致他现在脸蛋和耳朵都是通红的。

“呸,小景你调戏我哥可以,但别在我门口行不行?”沈面睡眼惺忪地揉着眼睛,说完立刻就飘走了。

公子景:? ? ? ? ? ?说我调戏你哥沈面面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 ? ?

沈巍不知是丢脸还是怎么地,他匆匆告别了公子景,就急着往下个熊孩子那儿出发了。

原应紧闭的门,此时虚掩着。沈巍疑惑地轻轻推开门,低声喊了句“丑儿?”

“巍哥哥~”丑坐在床上发呆,见来人是沈巍,便迎上了目光。

“醒了?”沈巍松了一口气,笑脸盈盈地走了进去,顺势坐在他的身旁。

“嗯。”丑低着头,伸出床外的两腿蹬了蹬。

“又做噩梦了?”沈巍上手温柔地揉了揉他的头。

“巍哥哥,我不想一个人被带走...”丑急切地抬头看向沉巍,尽是哭丧着脸,难过死了。

丑是最后一个来的孩子,也不知道他都经历了些什么,总是容易做噩梦,醒来也不怎么分得清现实和梦境。好在,无论是沈巍或是其他娃子们也宠着他,总是细心地哄他,告诉他他并非一个人。

“丑儿,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沈巍将手放在丑的双手上,压着他的腿轻柔地拍了两下。 “你看,我抓着你,你在我们的手心里。”

“真的吗?”丑的双眼闪过一丝不确定。

“没有人,没、有、人,会离开这里的。”沈巍重重地给予他保证。以沈巍的人品,丑才真的安定下来。

“走了,去刷牙洗脸吧。”沈巍对他伸手,丑也乖巧地用小小手牵着沈巍的小手,一起洗漱去了。

4.40 a.m.

站在盥洗室的镜子面前,罗浮生眯着眼睛,还没有恢复平时满是调皮恶作剧的大眼睛。他左手不自然地拿着牙刷给自己刷牙,但总是戳上人中或下巴,显然一副还没睡醒的模样。

站在身旁的沈面简直就是闭着眼睛的,咧着嘴倒是正确无误地让牙刷上的牙膏滑过两排大白牙。你问他是怎么做到的?那是因为罗浮生右手搂着他在怀里,手里还拿着牙刷给沈面同学的牙齿洗澡。

而沈面垂着两只手在身旁,压根就没动!

你问我为什么罗浮生自己都还没睡醒,自己牙都刷不准了,如何给沈面准确刷牙的?谁知道呀?本人祭出微笑企图萌混过关地看向罗浮生。

罗浮生:别看我,没结果。

沈面在罗浮生的协助下(其实是全程帮助下)完成了刷牙、漱口、洗脸的动作,从罗浮生胡乱的毛巾擦拭下挣脱开来,睁开了眼睛精神了不少。他一把跳下了凳子,在那之前还抓过罗浮生的脸颊,在那上面吧唧了一口。

罗浮生眨了眨眼,心情大好地把左手的牙刷换到了右手,有力的仔细刷过每一颗牙齿,完全别于方才。嗯...估计,可能就是这原因而做到的?

5.00 a.m.

天空开始下起了一点小雨,绵绵细雨的。对一些学生和上班族而言,也开始在这个城市亮起了灯。

在迟瑞大佬的指挥下,完成洗漱的大家有秩序地开始移动着。

“何开心,一个。”

报告的数量一一仔细地被一旁的罗勤耕记录了下来。

“岑子默。六个。”他真觉得烦躁死了,这些人类一天天都总爱夹他的,害他一大早总要搬东西。他是真的羡慕那些搬得少的,或是偶尔压根不用搬的。

他搓了搓自己后脑的头发,手伸进兜里想抽出什么。结果一个人影凑过来,吓得他一个激灵。

“怎么?又想抽烟了?”

“没、没。”岑子默连忙将手抽出来,一个摊手,一脸无辜。

何开心理了理自己蓝色西装外套,对他一个挑眉。

“你要是敢再给我抽烟试试?”

岑子默叹了口气,凑到何开心耳边吹气。

“干嘛呀你?”何开心有些嫌弃地推开。

“你闻,都是薄荷味的牙膏啊。”岑子默故作委屈的模样,激得何开心想按住那没出息狂跳的心脏,然后抓住他的脸一顿猛亲。 “那可不可以要亲亲?”

“啊?”何开心楞了会,懵懂地往岑子默的嘴角靠近。谁知,岑子默嘴角一勾,露出狡猾的一笑,抓过何开心的后脑勺往自己逼近,低头一吻就是深而窒息的吻。

欸——儿童不宜。

罗勤耕对这个学不乖,又掉狐狸坑的何开心视而不见。他也甚是习惯地冷静写着后面报告的数量,完全不抬头看那旁若无人的俩。

“罗勤耕,零。”听见低沉的声音传来,罗勤耕刚想抬头望去,腰上一股不重的力量就将自己揽过,使自己靠进了他的怀里。

“什么呀,我都还没去清点呀...”罗勤耕脸稍稍一红,但也没挣脱开。 “昨晚我看的时候只剩下一个了,还是要补的...”

“不补了。”迟瑞另一只手也抱上了罗勤耕的腰,从身后轻轻抱着他。身上军服传来好闻的古龙水香味,很有男人味。但罗勤耕不知道,他自己身上那股淡然的清香更刺激迟瑞的鼻腔。

“你是我的。”迟瑞嘟囔着。

罗勤耕好笑地推了推这个幼稚的人,哪有连娃娃也吃醋的人啊?

6.00 a.m.

“哇啊~这些娃娃也太可爱了吧!”两位身穿白色衬衫,外面搭着蓝色吊带裙的少女经过,被娃娃机吸引而停留。

听见声音的一班人等,偷偷地往上望去,百般期待着她们会对自己动手。 (???

“欸你看你看!他们好像是zyl48啊!都是龙哥的角色呀!”其中一个少女拍着隔壁朋友的肩膀,兴奋地喊着。

另一位女生则是认真打量起来。

“好像是啊!这些娃娃做得太精致了吧!!谁这么有才啊?”

“你别说,我好像还真没看过这架娃娃机的机主来补货,可每天早上总是又满满的整齐排好欸!”

娃子们神秘又了然的一笑。

是的,他们每天早上都要给自己的娃娃补货,好让一大早出现在人群中的娃娃机是满的。

被灯光照着,出现在大家视野中的娃娃各式各样,有穿着西装的禁欲系,有一头华发还偷偷在辫子上绑了个蝴蝶结的,有穿着军装一丝不苟的,不苟言笑的紧靠着身旁穿古风长衫的,等等。他们长着相似的面孔,就像奇迹暖暖换衣服的玩偶一般。

这一些,都是娃子们依照自己形象订做的,然后将那些自己样貌的娃娃们都摆上去任人类夹去。他们在娃娃机内部生活着,运作着,而人类不知道。

“吴恩琪,我决定了。”少女特别严肃地托着下巴。

“啥?”

“我要在上学之前夹个龙哥回去。今天农民历说我不宜上学,我不夹到我就不走了。”

“沈若希你有病吧?”半晌之后。 “沈若希啊啊啊啊啊差一点!我就差一点点啊!!!”

“我来!我就不信了,再试一次!”沈若希搓搓双手,跃跃欲试。

糟了!大家瞪大了眼睛,眼睁睁地看着夹子上僵硬在半空的娃娃。

不对!那不是娃娃啊!

“啊是傅红雪!!雪儿宝宝,快来跟妈妈回家吧!”

不敢动的傅红雪忍住想抽动嘴角的冲动,眼看着逐渐靠近娃娃机洞口,一脸平静。

他刚才其实慢条斯理地补着货,一方面应酬着一直挡着自己围着自己转的冯豆子。没想到突然来了两个少女关注到娃娃机,于是就假装不动地装着娃娃。

谁知道避开了好几次,却还是不偏不倚被沈若希夹到了。傅红雪瞪着眼,小动作地挣扎着,试图从夹子中挣脱。其他人躲着也只能干焦急,不知道该怎么办。

突然间,一个谁也没注意到的动静,冯豆子穿过一排的娃娃,在快靠近洞口的旁边一手勾到了傅红雪头发上的红色锻带,顺带的扯到了他的手,暗中使力的将傅红雪拉了下来。

娃子们松了一口气。冯豆子Good Job!奈斯! !赞叹冯豆子,感叹冯豆子。

沈若希和吴恩琪则是不同于他们,非常惋惜的大喊。

“可恶的冯豆子!这傻乎乎的坏小子!”沈若希心痛啊!

冯豆子:? ? ? ? ? ?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

傅红雪可能也不忍心,或是其实想赶紧把人赶走,回到大家那边,他偷偷地踹了一脚身旁的真•娃娃。娃娃机发出了咯噔一声,有娃娃掉出来了。

“机器bug?”吴恩琪歪了歪头。 “沈若希你这运气可以的呀。”

此时此刻沈若希只有老母亲式的感动,除了啊啊啊啥也说不出。当她颤着手去掀起透明盖子,拿出掉下来的娃娃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冯豆子!!!!”

沈若希此刻心情: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

6.30 a.m.

傅红雪和冯豆子也算是有惊无险地回到了大家的怀里。

“都到齐了吗?”沈巍一一点过人数,确定没有人留在了台面上。

“那么来啰各位~”手持着专业摄像机的胡杨笑得灿烂,集合着大家。

“倒数啦~~”胡杨小跑着跑到井然的身边蹲下。

“慢点。”稍微有些浓厚意大利卷舌音的中文,井然贴心地接着了胡杨,他才没直接地撞上后面的人。

“5、4、3、萌混过关~~~~”

娃子们咧着嘴,对着镜头张嘴笑着。除了几个性格包袱比较重的孩子们只是抿嘴笑着,没有其他娃儿的调皮。

“好咧各位!”确认过照片的胡杨对大家比了个ok,过不久就会洗出来,夹在他们的客厅上。

这是他们的习惯。每天早上都要完整地拍张照片,才正式开工。

7.00 a.m.

“吃早餐了!”程慕生围着蓝色围裙,端上每个人一份的早餐。

而坐在最角落的赢稷一口接着一个塞,也不管咬了没、咽了没,只管将自己的嘴巴塞满。比起贪吃,更像是赌气。

“稷儿,别这样。”坐在他旁边的连城壁几次拉下他的手,可是赢稷没有理会他。

“稷儿!”这次连城壁的声音多了一些严厉了。

赢稷眼巴巴的看过去,双眼无神,连城壁突然就住了嘴,说不下去了。

这时候饭桌上一片安静,大家都担忧地看着他们。

赢稷垂着头,流了泪。他鼓着双颊,不吐也不吞,只是抽动着肩膀。连城壁有些不知所措,可他也不好受呀。

“花、花花不会希望看到你这样的。”此话一出,气氛比刚才更凝重了。

前几天,他们失去了他们的宝贝花无谢。那个时候来了个被宠坏的男孩儿,因为一直夹不起来所以恼羞成怒,耍脾气般地踹了好几下娃娃机。

对于他们就像地震一样的抖动,花无谢为了阻止这一切的摇晃,在大家都还来不及阻止之下就往外跑去,本想捡起娃娃往洞口丢下,可没想到一下严重的晃动,花无谢站不住脚,自个儿摔了下去。男孩儿听到啪哒一声,停下了动作,也捡起了花无谢带走了。

他们无能为力,甚至觉得能听见花无谢的求救。

“二花该多无助啊...”赢稷虽然说得含糊不清,但大家还是能听见他话中的内容。

那个男孩儿再也没来过,他们也没法跟着男孩儿出去找到花无谢。

连城壁暗自下定决心,等今晚夜幕低垂,他要溜出去找花无谢。不能让他等下去了。

他的眼神变得凌厉起来,只是大家沉默着,并未发现。

“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一群人娃娃中有个毛猴娃娃啊?”一阵大笑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他们被这句话惊愕到,匆忙跑过去偷看,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个显眼的褐色毛猴娃娃。

他们集体刷地回头望去,只见站在尽头的小毛猴傻乎乎地笑着,挠着头一脸得逞。娃子们一个个的扶额,简直快要冯豆子牌头痛Ver.3。

“你喜欢就夹呗。”被拉着手臂晃的人,挑了挑眉。

“万一夹不着怎么办?”大笑的人狭促地偷笑,像是在撒娇。

“...我把这娃娃机买下来给你。”

“哇乱哥!这么霸道总裁的吗?”怎么觉得这种没皮没脸也不害臊的模样很像罗O生。

民主社会,我们很尊重人权的,举报名字必须打码。 🌚

“风奈!!我就让你少看点女孩子家的言情小说了吧!”被喊乱哥的人特别嫌弃地推了推他的手肘。而那人兴致勃勃地准备投钱,一心瞄准唯一的毛猴娃娃。

“哇乱哥我夹起来了!”

“啊乱哥它掉了...”

“乱哥你看,它快靠近了!”

“啊啊啊啊别松啊别松掉啊!别软掉啊啊啊啊乱哥!!!”

“......我硬着呢。”乱哥低声吐槽。

哔——实名举报了呀。

“呸,我说夹子呢你想什么呢!满脑子黄色废料!”

“我满脑子都是你啊。”

“你意思是说我是黄色废料?!!!”

“......”乱哥佩服这神奇的脑回路。

“乱哥~~~我想要~~~”风奈抓着乱哥的手晃着。

“这里?”

“啪!”风奈毫不留情地揍了他一拳。

“啧,好啦。来。”只见那人将他圈进怀里,扶着他的手转动滚轴,将夹子快速晃动之后,一把拍下按键,将毛猴夹起,顺利地“啪”一声,毛猴娃娃掉出去了。

大家惊掉下巴之余,默契地全体大力鼓掌。

几家欢喜几家愁,毛猴本猴沮丧地低头。他也想融入大家啊,可是大家都排除他...

“毛小猴乖,我们很爱你,所以不舍得你做这些事啊。你只要乖乖被我们宠着就好了。”温暖的柯泽注意到他的难过,安慰着。

“登登!”像变魔术一样,柯泽从身后拿出了一个钢琴的钥匙圈,圈在食指上在毛猴眼前晃了晃。

“啊嗯嗯嗯——”毛猴看起来很喜欢。

“小毛猴。”旁边还有个傅成勋,略显别扭地靠过来。 “你别难过嘛,大家喜欢看你开开心心逗大家笑的呀。”

“是...”那个“吧”还没说出口,傅成勋就一个白眼往上看,故作昏倒地靠在毛猴身上,还故意张开嘴巴伸出舌头扮鬼脸,逗得毛猴咯咯直笑。

3.00 p.m.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可是天气还是很闷热。

现在轮到朱厚照值班,他深感无聊地连连打着哈欠。

其实所谓值班,就是负责看守所有来夹娃娃的人。有的人夹得太多,他们就会动用机器内的运营让他再也夹不到。还有的人会用一些取巧的作弊方式,他们也要控制机器,不然大家可就亏大了。

当然,遇到一些闹腾的孩子值班,他们会坏心眼地让人都夹不到,不然就是偏移轨道夹到一些跟自己想夹的相差很远的娃娃。

然后就会觉得很好玩。

这样的孩子,身旁通常都会多配一个人一起值班。虽然一般大家还是都互相在串门子就是了。

朱厚照就是一个见生意不好,无聊得开始玩起这些的傻孩子。

“小皇帝。”正好经过的齐衡把他打哈欠的样子看在眼里,不禁宠溺地偷笑起来。

而朱厚照听见来人,立刻正襟危坐。殊不知齐衡心里的小人笑得更厉害了。

“无聊了?”

“谁说的!”心虚得涨红脸的他弱弱地给自己反驳。 “我可忙着呢!哎哟好忙...”

“君实呢?”齐衡打量了一下四周,好奇地问问。

“去找常洵玩了,哼。”朱厚照不满地双手抱胸,瘪着嘴委屈得不得了。

谁让他剪刀石头布玩输别人了呢。

齐衡也只是笑一笑,没说什么,反而坐到了原本是将军君实的位置。

“我陪你吧。”

“好啊!不对,不用不用!我一个人玩得可好了!”反应过来的朱厚照开心地点头之后又疯狂摆手摇头。

齐衡这么个正经八百的翩翩君子,自己怎么好意思在他面前玩那些小把戏的恶作剧呢?他也会觉得不高兴的吧。

“嘘,有人来了。”齐衡没理会,而是盯着监控仪,指了指。朱厚照看过去,果然走来了一个人。

那个男生盯着里面的娃娃目不转睛的,搞得朱厚照也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他好像下定决心般地虔诚投进了钱币,盯着各种服装的娃娃苦恼着。结果这傻小子,就因为选择不了要夹哪一个,最后夹子凭空下了去,啥也没夹到。

“啊?还有时间限制的啊?”这怕不是个傻子吧? “没事,再来一次。”

这一次他好像做了选择,按下夹子瞄准了齐衡的娃娃。

朱厚照下意识地拍了拍按钮,夹子还没夹稳娃娃就直接松开,然后那人眼睁睁地看着夹子上去了。齐衡看了一眼朱厚照,而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朱厚照像做错事的小孩一样,大眼睛水汪汪地看着齐衡。

朱厚照:我控制不住我寄己嘛~

齐衡抿嘴偷笑,深感心情愉悦。

那人还想再试第三次的时候,一声怒吼叫停了他,连齐衡和朱厚照也反射动作望了去。

“张晋豪!你他妈还要不要哄我了!!”气呼呼的跑过来,大眼瞪小眼的瞪着那人。

“要啊。”张晋豪倒好,木讷地点头。

“那你在干嘛!”这人有毛病啊?原本追着自己在哄的,一转身咋就不见人了?结果还在这里夹娃娃!夹!娃!娃!哼!

“我、我想夹个娃娃送你啊,想说这样你心情会不会好一点...齐涵我...”

“你神经病啊?你觉得我一大男人喜欢娃娃吗?啊?”齐涵戳着他的头,其实力道也不大。

张晋豪也不懂他到底在气什么。齐涵出于礼貌(?)还是望了眼娃娃机,这不看还好,一看更生气了。

“还都是男生娃娃!你是有什么误解吗?你怎么觉得我会喜欢娃娃,还不是女娃娃!大老爷们的!我喜欢男娃娃干啥呀你说!”

“我以为你喜欢我。”张晋豪也不着急,轻描淡写地说。

朱厚照倒抽了一口气,哇还有免费肥皂剧啊。呸,是偶像剧啊。

“......”齐涵傲娇地别过脸,红着小脸很小声地说了一句。 “回家啦...”

张晋豪高高兴兴地牵起他的手,两人就离开了。

朱厚照兴奋地扭过头想分享心情的时候,才看见齐衡一直看着他,瞬间就慌了。

“齐衡哥哥你干嘛这样看我呀?”朱厚照同手同脚的东张西望,只差没有说一句“哈哈今天天气真好”了。

“刚那人叫齐涵呢。”他不冷不热的这么一说。

“嗯啊,好像齐衡哥哥的名字哦。”朱厚照尴尬地呵呵笑。

“嗯,我也喜欢。”

“什么?”

“我说,我也喜欢。”齐衡勾起嘴角,直盯着朱厚照。 “你。”

11.00p.m.

这条路夜深人静,就快到娃子们的睡觉时间了。

沈巍确认着所有人都洗漱过了,而迟瑞又出马监督大家换好了睡衣,一一把他们都送回自己的房间去。

“罗浮生!你别装醉跑去躺人家面面的床!”

“公子景,别以为隐形我就看不见你偷开沈巍的房间!”

“朱厚照你干嘛呢你喂!放开你齐衡哥哥的手!”

“冯豆子快闭嘴!雪儿快自切耳朵了你看到没!!!”

“勤耕床上等我。”罗勤耕:? ? ? ? ? ?

“稷...稷儿...”

“稷哥哥!”一把欢乐的声音穿插其中,大家一时没注意到,可是赢稷敏感地捕捉到了。

“二花?!”他抬头,果然看见笑得可爱的花无谢就在自己眼前,还对自己伸手讨抱抱。 “这是...梦?”

“稷哥哥,我回来了!”花无谢见那人楞着,自己蹦蹦跳跳地跑过去先抱住了赢稷。

赢稷感受到他的体温,不敢相信地回抱着,将头埋在他颈窝间一下就哭了。

“哎哟我的稷哥哥,不哭不哭,花花温暖你。稷哥哥,mua mua~”

“我的傻二花哦...”赢稷破涕为笑。

“这位先生请问您是?”紧了紧手中的剑,连城壁先无视了相拥的两人,而是先关注跟在花无谢身边一起出现的人。

“我是居吴邪,打扰了。”他的脸上有着沈巍的稳重,有着迟瑞的严肃,又有罗浮生身上那种故作轻松的修罗气场,或是丑身上那种小心翼翼活着的感觉。

“稷哥哥,是他把我救出来的!我去到那个男孩儿的家认识了他,他听我说完之后就制定了计划,今天那个男孩儿会去堂哥家过夜,所以他就带着我跑出来了!拎着我找到了我描述的这个地方。”

“谢谢你,很感谢你救了二花。”赢稷特别真挚地连声给他道谢。

“言重了。既然无谢弟弟安全回家了,那我就先走了。”

花无谢欲要开口。

“欸先生——咳,抱歉,居吴邪吗?”居吴邪颔首,他继续说下去。 “如果不介意的话,我能邀请你与大家一起在此住下吗?”

居吴邪看起来有些震惊,有些错愕。

“大家,愿意吗?”

“愿意!!你就听朱一龙老师说的,留下来好不好?跟我们一起啊!”大家起哄着,简直都要魂穿他了。

“好吗?”朱一龙微笑着。

“好。”居吴邪答应了。

“欢迎我们的新朋友——”

“耶——”

晚安。

————

当中客串的其他人名都是我的朋友们,感谢名字客串。请勿上升真人有任何攻击。

最后用居吴邪是因为我觉得吴邪属于很多人,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吴邪。可在这里,我喜欢的是居老师的吴邪,所以冠名居吴邪。

水仙好磕,西皮看心情随意搭配,各位食用愉快。 ❤❤

感谢若希小伙伴给予脑洞,来自她有一天做了个梦,梦见看到一个全是zyl48的娃娃机,她夹起了傅红雪,而雪儿瞪着眼睛挣扎着,完。

评论(1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