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朕

我是一本未被翻阅,且荒诞不经的书。
文章总目录在置顶,关注前先了解置顶。

四对水仙 -宝贝的浪漫旅行- 1

° 生面、璧雪、稷花、樊心。

° 梗出自妻子的浪漫旅行,有出入没逻辑。



城市的喧哗、渐入初冬的季节、人潮涌动的繁忙。

一档爆炸性的综艺,预告被丢上了椰芒TV,形成了一场很大的轰动。粉丝们有流下老母亲泪水的,也有担心到执意反对的,但这一切都阻止不了椰芒TV的疯狂主意!节目未出先红,这实在是起了一个很好的开头。

飞机降落跑道,等了好久终于响起了播报的声音,他提着不大的行李慢悠悠的随着人潮走出机舱。他不左顾右盼,可还是避免不了感觉到那些人向他投来的视线。

在他们确定并鼓起勇气前来搭讪之前,他面无表情的抽起夹在衣领前的墨镜,高冷的戴上之后加快了离开的脚步。

他作为一名演员,向来不接任何综艺节目。只是这次的节目是他还是新人的时候,遇到个对自己很好、很提拔自己的导演——朱PD。他自从转做综艺制作人之后,这还是他的处女作呢。既然他都开口邀请自己了,自己也不好拒绝,就当是还一人情吧。

更何况,自己过度忙碌,好像也很久没回到武汉了。

走过了海关,他通过墨镜眯着眼睛打量四周。他看见了右侧的经纪人和助理拼命地对自己挥手,倒是感觉太阳穴一阵疼痛。与此同时,他看见了左侧一些有个人双手插着裤袋,随意的只戴了个黑色口罩,不知道是怕别人认不出呢,还是不怕别人认出呢?他急促的走了过去,人都还没走到他跟前,便着急地唤了声“生哥”。

罗浮生走前几步接住了小跑过来的他,并揉揉他柔软的头发,自然的接过他手上的行李,将他揽到怀里。

“好想你,面面。”罗浮生抱着他,在他的颈窝嗅着沈面的体香。

“沈面!”经纪人和助理也喘着气跑了过来,随便瞥了眼罗浮生,又将视线看向沈面。 “我们、我们来接你过去摄影棚。”

他们偷看了眼罗浮生冷着的一张脸,但还是壮着胆子表明来意。

“不用了,我搭生哥的车过去就行了。”他们的宝贝沈面向来就是有了男人就不是人的,可不嘛,这下他已经抱着罗浮生的手臂,扯着就要丢下他们走了。 “生哥我们快走吧。”

于是经纪人和助理就眼巴巴的看着好不容易回来的崽,转眼就跟别的男人跑了。

痛!痛心疾首!痛得想祝福沈面日日腰痛。

另一边,正好在椰芒TV六楼拍摄完封面照,顺便结束了杂志的采访。他接过助理手中递来的味全,灌了好大的一口酸奶,眼睛还向下瞟着手中的手机屏幕。

嗯,时间还有十五分钟,不急。

新综艺节目的拍摄地点就在四楼,等等再走过去就行。他随手用手背擦了擦嘴巴,异常专注的滑着手机。

这时候突然有人从身后将他拉入怀中,双手环过他的腰,但不出声。他吓了一跳,但背后传来的温度和呼吸声让他了然。

“不是说还有五分钟结束会议才能赶来吗?樊总这是公然翘班了呀?”他打趣着身后的人。

樊伟没有立刻回答,而是琢磨了一下。待他都想着要自己接话的时候,樊伟沉稳而低声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我想早点见到我的开心。”

不长的一句话,也不怎么有阴阳顿挫,但真挚得足够让何开心脸红。

“就你话多!”小小的埋怨,惹来樊伟一阵轻笑。他的宝贝怎么这么可爱呢?

移动的车子中,他一边说着电话,一边着急的一直往前望。他没想到这个时间竟然会塞车,特别害怕自己会迟到。

“小雪不好意思,你到了再等等我。”

“...”

“我这塞车呢,我保证,真的是塞车。”

“...”

“小雪我尽快到,我尽力,不不我努力!”那人是真的紧张得焦头烂额。怕迟了拍摄是一回事,他怕的是让他家傅红雪苦等他,但转念又怕他家傅红雪不等他。

“注意安全。”傅红雪也没有生气,他只是担心他为了赶过来,太紧张而发生意外。

他又怎么会不明白他家的小雪呢?这么温柔的人,他可稀罕了。

“知道了,那小雪?”他勾起嘴角,明明很笃定却故作试探的语气。

“我会等你来。”傅红雪飞快的说完,立刻就挂了电话。

而他收起电话,脸上笑得像个傻子一样,搞得从后视镜看见的司机一脸嫌弃。

“连大大,你觉得你粉丝看到你这样的笑会不会脱粉?”

连城璧听后板起了面孔,黑着脸冷声回应。

“你倒是给我想办法赶快过这塞车路段。”

哎哟我的连大大,我又不是开坦克我还能碾过这些车子吗?它塞车我也没办法啊!

司机暗中叫苦连天,只得偷偷摸摸的、讨好般的打开傅红雪的音乐。听见傅红雪温柔缱绻的歌声飘扬,连城璧手托着头望着窗外,掩盖住悄悄弯起的嘴角。

提前到达的赢稷睁着大眼睛,好奇的东看西看。他被节目组招呼着先一旁等待,而导演正在和编剧讨论著细节的问题。

“稷哥哥你在看什么啊?”从厕所回来的花无谢甩甩手,凑到赢稷身边。

“没看什么。”转过头去,赢稷笑脸吟吟的摇头。

“好紧张哦~”花无谢搓了搓手,难掩双眼流露的兴奋。花无谢刚从选秀节目中出来,这还是他第一次个人参与的综艺拍摄。 “不知道还会有谁来呢?”

“他们会不会喜欢我呀?”

“他们好像都是好看的哥哥呢。”

“哎我会不会拖他们后腿呀?”

赢稷好笑的轻轻弹了下花无谢的额头,而后者呆呆的“啊”了一声,惹得赢稷忍不住笑了出来。

“放心吧花花,不是有我在吗?”

“不是啊,我和其他哥哥们去旅行,关老公什么事啊你又不在。”花无谢直率天真的直说,毫不留情地撕破了赢稷的情话。

这下赢稷是真的哭笑不得,他每次撩花无谢都会败在他傻乎乎又特别诚挚的话中。赢稷宠溺的笑了笑,笑得花无谢莫名其妙,但也还是抓着赢稷说个不停。

摄影棚的门再次被推开,发出声响。花无谢停下了说话,和赢稷一同下意识地扭头看去。

第二个到来的人是谁呢——

评论(13)

热度(3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