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朕

我是一本未被翻阅,且荒诞不经的书。
文章总目录在置顶,关注前先了解置顶。

纯脑洞

记一个脑洞

如果zyl48真人穿到第五人格的游戏里会怎么样hhhhh


生哥:面面你一定要跟着我知道吗?输了就输了,命重要。

面面:生哥你不用保护我,我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保护你的!我们一定能赢!

生哥:不。赢不赢的让其他人去烦恼,你!不能让杰克对你公主抱!

队友:......


璧璧:红雪你在哪里呢?红雪?

小雪:这里。

璧璧:呃,这是?

红蝶和红雪坐着喝茶,红蝶还低头受教的模样是怎么回事?

小雪:红她红不过我,飞她也飞不过我。

璧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雪你对作为求生者跑去开监管者训练班有什么想法?

小雪:城璧。坐。

璧璧:...好的。



巍巍:你就是监管者?

小景:我,应你心愿而来。

巍巍:我要离开这里。

小景:无能为力。

巍巍:我想结束这个穿身。

小景:做不到。

巍巍:求生者是不是要攻下你这个监管者?

小景:......要离开这里,我们一起逃吧。

巍巍:......不用了,来不及了。

小景:鹿角又来了,鹿角又来了!他看不见我、他看不见我......

巍巍:(啪)(折断鹿角)滚。

小景:哇...

巍巍:(微笑心想)攻下了,可以离开这游戏了吧。



元若:二花你别拆椅子了...

二花:元若哥哥我只有这个技能啊,不像你还能治愈呢,真好...

元若:嗯?嗯...(低头亲吻额头)那我答应你,以后都只治愈你,做你一个人的护士,好不好?

二花:(〃∀〃)

元若:那你别拆了,小丑要来了,他可不好对付。

二花:都听元若哥哥的。

(手牵手,一起走)

全程在旁边的队友心里mmp:你们一个治疗,一个拆椅子,两个都不帮我解绑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反正我就记记而已,没说要动笔hhhhh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