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朕

我是一本未被翻阅,且荒诞不经的书。
文章总目录在置顶,关注前先了解置顶。

黑袍使 x 我《捡到一颗黑袍小白菜》一

× 看清楚cp,是一篇黑袍使x我的文!

× 于我黑袍使和沈巍不是一个人,我喜欢的是黑袍使。

× 不喜勿往下,不接受膈应。

————

今晚无月,是夜渐凉。

路灯在黑夜笼罩下起不了太大的作用,与风较量疾驰而过的车子,在深夜里肆无忌惮的制造噪音,无人能拦。

我嘴唇泛白,不由得将身上墨绿风衣抱得更紧,捏着被狂风努力吹开的两侧衣角,压在胸前,低着头顶着风,努力往前。

脚上踩的高跟鞋不高,却在一天下来痛死了。这该死的工作,该死的应酬,陪他几杯酒下肚、熬至夜深,合约还不给我签。

气skr人!

经过小巷,我假装淡定,大着胆子穿过橘灯照不亮的小路。希望不要有流氓停留,我暗中祈祷。

可惜天不如人愿,小巷劈里啪啦的发出铁、铝罐子摔成交响乐的动静。

......

我背脊发凉,无论是人还是鬼我都承受不住。我咽了咽口水,僵着脖子侧目。

“喵~”

小猫爪轻盈的落在地面,仅仅看得见反着白光的眼睛,小猫咪对着我再次喵了一声,往里面一片黑暗望去。

我正想着这是什么新式诈骗手段,相融在夜色中又略有不同的墨黑动了动。身体先于迟钝的脑子,我憋着气缓缓靠近。

借着手机的电筒,我看见了小猫咪身边的一个人。他习地而坐,偏着头靠着掉皮的墙,阖着眼仿佛在入睡状态。

弱光下我只能看见他披着一件黑袍,连帽压得很低。脸上带着半张黑色面具,唇形倒是漂亮。

这是...

黑帮大佬被人砍杀在此休息?

警察卧底被人揭穿躲避追杀?

嗯...不管是哪个,我都觉得是​​我这种市井市民招惹不起的。

惜命的我当机立断决定把人面具揭开。

微微颤动的长睫毛略翘而浓密,漂亮得很。眉毛有些粗黑,却丝毫没有杂毛。看起来被面具压得久了,鼻翼有些泛红,然而鼻梁却又光滑高挺。再搭上薄唇,真是...真是...真是!

词穷!

我秉着人善方能富国的原则,我决定把这个人救下了!

才不是因为他好看!

小猫咪在旁边又喵了声,似是谴责我的双标。我亲和的对它微笑了一下,然后对它说去你妈的这是我的。

希望睡着的那个人没有听见,然后像小鸡出壳一样对我这救命恩人一见钟情。好吧这可能有点难,那给我点闲钱答谢我,或者给钱要我封口也成。

抱着美滋滋的梦,我在附近绕了一圈,找来一个被抛弃在这里的送货推车,艰难的把人搬上了车。他半趴着,姿势不算太优美。而且我好像不小心磕到了他屁///股,管他的脸比较重要。

我一个可以扛两包面粉、两包十公斤大米的柔弱纤细小女子,发誓我真的是很举步艰难的把人推回家的。一点也没有健步如飞,真的!

我几坪大的天台小破屋,终于也有男人造访啦!虽然他是被动的,但反正人又不是我打晕的嘛!

我将他的面具珍•惜•的,借•放在洗手盆里。我把人放在了床上,为他盖好被子。在明亮的光下,我才发现他的脸苍白得很,还冒着汗。

我突然觉得他有些熟面孔。

折起袖子,我给他打了一盆水,弄湿了布坐在床边给他擦着都是汗水的脸蛋。他难耐的皱了皱眉头,想避开突如其来的冰冷...

没办法,瓦斯没油了,煮不了热水。

突然想起了什么,我把布往脸盆一丢,溅起了水喷到他的脸上。我扑向小桌几,把上面一堆油腻腻的骨头徒手拨开,无意义的拍打了几下用来垫着厨余的报纸。

一张无笑男子的人形赫然在眼前,旁边写着大大几个字——人民英雄,拯救苍生——黑袍使!

...

...

...

我扒了几下厨余把他重新埋起来。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嗯...”床上的他发出了一些慵懒的鼻音,我回头一看,他放在被窝里的手拿了出来,撑着额头看起来是宿醉之后的头疼。

我连忙上去嘘寒问暖,试图营造温良贤淑的一面。

他眼神上下打量一番,冷着的脸写满了鄙视。

“面具呢?”

我的笑容差点僵在脸上。

“你不应该先搞清楚这里是哪里什么的吗?”或者先谢谢我救你之类的。

他表情怔了一下,思考三秒他环顾了一圈我的小破房子。重新把视线定格在我身上,他说。

“破屋。面具呢?”

我差点把旁边的脸盆招呼到他脸上去,没叫你回答我问题! ! ! !就算是回答,也不用强调破好吗!

“白眼狼!”我低声骂了句。 “枉费我这么辛苦的救了你...”

后一句是故意说给他听的。

他看起来很不相信的皱眉,随后一副屈服于现实的委屈表情。

“......哦。”

哦什么哦,谢谢你不会说啊!就这情商还拯救苍生呢! ! !

“面具呢是没有的了,反正你这张好看的皮囊我已经看光了,要怎样随便你。”

我没好气的直接对他翻白眼,一边站起来,一手插腰,弯下身捏了一把他的脸颊,在他惊讶愤怒交错的眼神下依旧示威的对他比耶。

原本光滑的脸蛋此时油亮亮的。

我仔细一瞅,哦!完蛋!心虚的瞥了一眼那头油腻腻的骨头,我...

不知道黑袍使接不接受他是油性敏感肌这种说辞呢。 :)

评论(28)

热度(1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