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朕

我是一本未被翻阅,且荒诞不经的书。
文章总目录在置顶,关注前先了解置顶。

毛豆 无题

|| 今日份速打手稿。其实我惯性有时间的话每天都会写篇练手感的随笔,大约都是没有前因后果不讲究细节,只有片段的一二千字,只是不一定发而已。

|| 这是欠了半年的cp文,献给用生命在安利这cp给我的粉头小伙伴 @绥河 。

|| 毛猴放人名很奇怪所以毛猴+猎野人取之毛野做名字。



一手捏着一叠单,另一手两指夹着仅剩四分之一的绿茶瓶盖,那人一身白衬衫黑领带,疲惫不堪的将皮鞋随意踹开。

将绿茶放在鞋柜上,提起脚将黑袜粗鲁的扯下丢在玄关处,从鞋柜里拎出一双扁平的室内拖换上,手臂夹着西装外套入了屋。

绿茶被遗忘在了孤零零的玄关。

冯豆子走进厨房,拉开了冰箱透出了刺眼的亮光。他自冰箱门拿了瓶冰冻的矿泉水,打开盖子咕噜咕噜的就灌了好半瓶走。

胃总算舒服了。

他带上了门,小屁///股往门一撞,啪的一声室内又恢复了一片黑暗。

他又仰头把矿泉水往自己胃里送去,喝得急了嘴角还流了点水渍,冯豆子用手背将湿润的嘴角擦去,连带着下巴沾上的冰凉。

又一次随手的把矿泉水跟那叠丢在客厅桌上的单子放在一起,冯豆子蹑手蹑脚的朝房间走去。

保险业者所受到的唾弃使人狼狈不堪,连聒噪本性的冯豆子在一天的疲惫炮轰下,只想闭嘴睡觉。

不同于外面的黑暗,房间里一片澄亮。床头灯被点着,连日光灯也还赤裸裸的着了灯。

那人微长及肩的头发被盘在脑后,蹲在微开了条缝的阳台门前,不知道看些什么。

冯豆子弯起了眼睛,谁说他不想说话了?他有好多好多的梦想说给那个人听。

“毛毛!”

毛野闻声回头,总是装着懵懂和傻气的眼神在看见冯豆子时才多了那么一点额外的温柔。

“豆、豆子...”

毛野不善言辞,自小就是自闭儿的他在冯豆子的陪伴下慢慢的好了一些,也开始说话。但过久的失语仍然让他说话老带点结巴。

冯豆子掌心往嘴里一靠,哈了口气觉得没有什么酒气时,便蹦蹦跳跳的去到毛野身边,学他蹲着。

“看什么呢?”

毛野露出一个满足的笑容,手指点了点前面的方向。冯豆子顺着望去,只看见阳台上他们种下的一排绿豆开始发了芽。

绿豆不难种,只要有棉花、有水、有阳光,你丢在角落它都能美滋滋的自个儿成长。

毛野说,特别像冯豆子。

冯豆子可不服,却也由着他。

毛野双膝弯着,下巴往双膝中间轻轻靠着,仿佛小脑袋都要埋入其中。他安静的看着,眼神里透露着无聊却又固执的莫名其妙的坚持。

“蚂、蚁。”毛野发现冯豆子没有明白他在看什么,于是靠近了一些,指在一片浸满了水的棉花上。

冯豆子凑近认真一看,看到几只小黑点挣扎蠕动,吓得倒退了几分。毛野倚着脑袋,偏过头看着冯豆子,对他眨了眨眼。

“我去这真是...”冯豆子一口咬住自己的下唇,强装镇定的把后面无数个脏话吞下去。

毛野还在学说话,别让他模仿有的没的。

“豆子、蚂蚁、怕?”说罢毛野还歪了歪头,试图理解冯豆子的所作所为。

冯豆子拍了拍胸脯,整理错乱的语言系统。

“毛毛我跟你说!蚂蚁很恐怖的!它们咬你一口,哇我告诉你,我整只食指都肿起来了!还摸起来硬硬的,好痛哇!!!”

冯豆子代入个人情感的控诉着蚂蚁,义愤填膺的劝告毛野远离这种比蟑螂更应该毁灭的生物。他没有发现到,毛野就着蹲着的姿势挪动了双脚,一只往前一只随后跟上的靠近冯豆子,笨拙的抓过冯豆子下意识,心有余悸摸了摸的食指,将它握在自己的掌心中。

“毛毛?”冯豆子困惑的停下几乎就要发布用核能武器让蚂蚁绝种的狗屁宣言。

毛野也不动,也不回应。两手握拳,轻轻的夹住那根手指,安静的端详着。

冯豆子弄懂了他的心思,心下一软将手抽走时,毛野还不满的皱眉抬头去追,想重新抓回来,他摸了摸毛野的头。

给毛野顺了顺刘海,他乖顺听话的垂下头,像极了被揉肚皮的小猫咪。

“已经不痛不痛了。”冯豆子眯着眼睛笑着说。

毛野摇了摇头。

“不信?”冯豆子挑眉,反问。

毛野不说话。

“毛毛这已经过很久很久了,不痛了。很久是怎么样的你知道吗?”

毛野蹭了蹭他欲离开的掌心,撅着嘴对冯豆子摇头。

“很久就是,就是...”冯豆子目光徘徊了下,突然精明了起来。“很久就是,现在我们在一起,但是你以前没有我,我没有你的时候,那个就是很久!”

毛野似懂非懂的蹙着眉头,一脸思索的正在消化冯豆子所说的话。最后他还是没有很懂。

直肠子的他直接尝试用他不多的词汇量,艰难的发出疑问。

“那我、豆子、也有、很久、....?”那个问号的“吗”毛野总是发不出来音,冯豆子只能从他疑惑的表情或是不怎么上扬的平仄语调中揣摩他在问还是在说话。

“会有、很久、?”

见冯豆子不说话,毛野催促的问道。

冯豆子眨眨眼,心脏和眼眶都有些发热。心跳快了起来,心里因为这句无意的话软得一塌糊涂。

他点点头,又觉得不够,重重的“嗯!”了一声表示认同。

“我们会有好多个很久很久。”

毛野笑开了颜,就像夜晚绽放的烟花,却不稍纵即逝。皮肤比较黝黑的毛野露出一口白牙,亲昵的又往冯豆子身上靠近一些。

“要、豆子、和、很久!”毛野说得认真而笃定,让冯豆子失笑。

我知道,我都知道。你想要和我有以后,我又何尝不想呢?

盯着毛野发呆的冯豆子,心里放着这么一句话。

被盯着的毛野不懂得害臊这种情愫,被看着发愣的他只会直接的认为冯豆子是想亲亲了。所以为了表达好感,毛野毫不犹豫的就俯身往冯豆子的嘴上怼去。

冯豆子惯性胆小,反射性的想后退时,却被毛野手快脚快的两手捏住冯豆子的脸颊,不让他跑走。模仿能力很快的毛野,最擅长记住看过一次的习性,记在脑海中并在下一次做出相应的解决方法。

而像冯豆子这种被惰性与本能支配的人,也每每都逃不过毛野对他的熟悉性和了解。

开始意识到不对劲是毛野光明正大伸了一截舌头进入他的口腔。

他支支吾吾的推开毛野,脸红得绿豆都变红豆了。

而红豆,恰逢适合想念的季节摘于手中。

毛野不懂冯豆子的害羞,只是坦率的直言。“豆子、上次、开心。”

冯豆子上次明明因为这样被弄得哼哼唧唧又舒服的啊。

冯豆子羞耻得双手掩面,低下头。“你不要再说了!”

毛野凑上前,温柔拉下冯豆子的双手。冯豆子木讷的抬头,看见那人笑得一脸亲和。他俯身亲了亲冯豆子的嘴角。

“豆子好看,我爱你。”

这人为什么该死的只会把这句话说得流利又通顺,啊啊啊啊啊!

狂躁的冯豆子这一夜,也跟阳台那些绿豆苗子一样,被浇罐得茁壮成长。

评论(2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