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朕

我是一本未被翻阅,且荒诞不经的书。
文章总目录在置顶,关注前先了解置顶。

枯叶蝶 be结局手稿

准确来说,枯叶蝶自从改成he结局之后,设定都被我玩大了。

所以本人卑微的拔着头发,还在思考怎么把这事给圆了😂再给我一点时间吧,打完这个boss再秀个恩爱就he结束了哈哈哈哈

还没想好怎么写这段,那么作为赔礼,来一段当初的草稿吧,也是原本be走向的结局。(现在用不上了)

//

1.

时间逐渐逼近,蝶纹越来越清晰。

沈巍身上的也越发浑浊,像烙印进了皮肤,融于血中。浊黑的血色取代了原先的夜蓝色线条。

小景自知时日不多,选择对沈巍和盘托出。

这是他最后的自私,他选择残忍的亲口道出事实,选择沈巍用恨意去记着他。

沈巍甩门而出,可他不知,小景因此而悲凉的看着他离去的背影,身影正在模糊、消失。

半叶型发饰落地,墨发散了一席背脊。

他的笑最后留了下来,他消失了。

再见了。

“果然...”

“不是昆仑就不行啊...”

你是我从未得到的梦,可梦里我却好像失去了你千百次。


2.

沈巍意识到自己的生气,是源自对小景卑微隐瞒的心疼,而不是感情被欺骗。

他整理心情,确认了自己的心意,就算不是昆仑,他也要他!只能是他!

当他奋力回头,却发现小景已经走了。灯火阑珊下,再无那人半点影。

他在小景的楼下长跪不起,以为这样就能等回那个深爱他的人。

雨倾斜而下,小景他看见雨水滑过沈巍的脸面,因极寒的冰冷而颤抖的嘴角。

他并无离去,只是沈巍再也看不见他了。

“天下世人见你不得、忆你不起。”

他都想起来了。

他也,再也看不见他了。


3.

小景撤去神子月一称,消去上仙一职,废了仙力。仙界动容,再无逼迫囚禁他。

小景一直守在沈巍身旁。他陪他对外人笑得无懈可击,他陪他夜晚对着刺眼的电视落泪,他陪他做那些徒劳的努力,也陪着他睁眼发呆到双眼酸涩的无意睡着。

他陪他走过四季,陪他看过天日天暗;他陪他经历日晒雨淋,陪他认识赵云澜,心却死寂般不再为谁悸动。

沈巍对这一切不得而知。他利用神格和黑袍使的权利,厉改冥界。

他给了自己三魂七魄,即生终灭。

直至沈巍死去那天,小景容颜依旧。

他安然的缓缓闭上双眸,小景清隽的眼眸清晰,就在沈巍的身边。身影由透明至鲜明,一点一点的浮现。

小景终于再次伸手触碰到朝思暮想之人的脸庞。

沈巍却终究只是心怀旧梦。


以上!都是原先的手稿,是原定的结局。不要打我,我会he的。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