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朕

我是一本未被翻阅,且荒诞不经的书。
文章总目录在置顶,关注前先了解置顶。

巍井 玩笑小段子

假如井然沉迷模仿译制腔。



井然:哦该死的,在遇见你之前我竟不知道上帝有如此优良之作。哦天呐,我实在无法直视沈先生的眼睛。


沈巍:......然然你...你是不知道自己长什么样子吗?(明明你就最好看了啊)


井然:哦我的上帝,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哦该死的,瞧我这记性,我应该还来得及告诉你,沈先生这西装革履的模样,真是,真是迷人极了。


沈巍:......然然,我不是...嗯...你清醒点,好吗?


井然:哦天呐,沈先生这是不相信我说的吗?哦不!哦我的老伙计,真是见鬼了,世界上怎么会这般认不清事实的人啊?你真是,真是愚蠢得像只倔驴。


沈巍:(已经放弃挣扎)...好吧,我认同,我同意你说的,好吗?


井然:好吧,看在上帝的面子上我能原谅你方才的愚蠢。天啊我的老伙计,现在,请你告诉我谁是这世上最好看的人啊?


沈巍:??????......你。


井然:哦不!你这小可怜虫,你怎么还是不明白呢?哦天呐,我真想用我那该死的靴子狠狠踢你的屁股!


沈巍:......我看现在是你被靴子踢了头颅!


井然:哦该死的,我发誓我真的会这么做的。


沈巍:(忍无可忍,把井然扛到肩上,走回房间)


井然:!!!!沈巍你放我下来!!!我不要!魔鬼!我们刚刚才出来!


沈巍:(推眼镜)哦天呐,我很高兴你恢复了正常。看在上帝的面子上,我要很遗憾的告诉你这小可怜虫,晚•了。



我就抽个风,笑笑就好了。

没有什么事是埋头苦干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继续埋头苦干。


我偷偷加张表情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叉腰大笑)

评论(31)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