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朕

我是一本未被翻阅,且荒诞不经的书。
文章总目录在置顶,关注前先了解置顶。

沈巍 x 公子景《枯叶蝶》情人节番外

• 情人节发小甜饼吧~

• 希望大家喜欢,情人节快乐呀~


阴雨蒙蒙,停在骑楼的车尾湿答答的染上一大片水珠。风不停竭的追随落叶而去,连那伞下的人也被淋湿了背脊衣角。

电视喧闹的播放着一些些广告片,无非是找些普通好看的人,穿上一袭粉西装,纯情又生动的初恋模样拍摄着自家冰淇淋的广告。

有什么了不起的。

公子景侧躺着霸占了整张沙发,百般聊赖的撑着头看着电视,时不时伸出粉嫩的小舌头舔一口冰凉。

居高临下的人影顿时挡住了他的视线。公子景抬眼,面无表情的看着笑得春风满面的他。

“怎么了?”

沈巍轻轻坐到公子景腰侧边,被占满的位置只能容下半边屁////股,而埋进沙发里的人丝毫没有想要退后让出位置的意思。

沈巍无奈又宠溺,俯身轻声的问。

“比利时黑巧克力的口味好吃吗?”

“不好吃。”公子景连续多舔了几下。 “真哒,不好吃!”

看着孩子一样脾性的爱人,沈巍老是有恶作剧的念头。

他藏起狡黠的小眼神,动作缓慢而轻盈的悄悄俯身。

“哦?那我也想吃吃看有多难吃。”

公子景手上的动作一顿,为难又恋恋不舍的盯着手里的冰淇淋,丝毫没有注意到沈巍的动作。

“好,给你!”

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公子景突然扭过头来,将冰淇淋递过去,想凑到沈巍面前让他吃。没想到沈巍突然靠得这么近,所以冰淇淋尖端的部分都怼到了沈巍的鼻头上。

两个人楞了好一会,公子景先是爆笑出来,并一副小人得志、洋洋得意的小表情。

“活该,谁让你偷袭我!”

沈巍回过神只是一抹浅笑,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将那一点点的霜淇淋拭去,坏心眼的抹到公子景衣服上,成功惹来爱干净的那人抱怨似的尖叫。

公子景半身伸出沙发外,伸长胳膊努力勾着卫生纸盒,抽了几张纸巾往衣服那处反复擦拭,嘴上不饶人的念着沈巍缺德,而沈巍则是一贯的保持微笑静观一切。

沈巍本来只是想欺负欺负他,知道他不舍得自己的食物,想趁他分神考虑的时候咬下一小口,激怒这小雷包。却没想,他竟舍弃得下,将他想要的都给他。

他真好。

为什么自己这么迟才知道?

这么想着,沈巍俯身,扳过还半趴在那的公子景,抓起他的双肩往自己怀里一带,低头吻了上去。公子景没有意会到这个发展,手中捏紧了卫生纸,被压在两人胸间的小拳头搁在胸口,感受到越发强烈的心跳。

沈巍的吻连绵细长,温柔清凉。跟沈巍在一起之后,他彻底爱上了与他接吻的滋味。沈巍的舌并不算灵活,却总是能在勾到他的舌尖之后逃离,又似有似无的碰触它,明明是沈巍主动的事,硬生生的就成了公子景的追逐。

鼻尖磨挲,公子景感觉到停留在上头的一阵冰凉。还沾了一小点的褐色没有被完全擦掉,反而也沾到了公子景的鼻头上。他偷偷眯开一条缝隙,只见那双漂亮又水润的眸瞳饱含笑意盯着自己看。

公子景莫名把手伸向沈巍耳朵,揉捏几下恶狠狠的用圆圆的手指头掐了下耳垂。沈巍早就不是当年的他,虽然会不好意思,但再也不会轻易被红红的耳朵出卖了。

沈巍不感羞涩,反而是他倒不好意思了。

沈巍放开了他的唇,却额头抵着他的额头,静静的对视。两人不说话,呼吸却比任何时候来得更缠绵流连。

“小景,你怎么这么好?”沈巍说话间隙还带着粗重的换气声。

“我只是...这又没什么,不是你说想吃吗...”公子景以为他说的是冰淇淋这件事,暗衬一会没找到合适的说辞便也没怎么推托,认了下来。

沈巍轻轻摇头,碎发扫过公子景额间,痒痒的,也挠在心上。

“不止。你这么好,连我这种混蛋你也愿意要。”沈巍伸手环过公子景的腰,将他揽​​在怀里,却不肯离开他的脸庞,继续贴着他的额头、鼻尖、唇瓣。

公子景被他一揽,身子倾了倾。他几番嗫嚅,最后只是心疼的轻唤了几声沈巍。

“小景,谢谢你等我。”沈巍轻啄了一口在唇上。

“小景,谢谢你没有放弃我。”沈巍再亲了他一口。

“小景,谢谢你回到我身边。”沈巍又吻了吻他。

“小景,谢谢你爱我...”

话音未落,公子景双手捧着沈巍的脸颊,重重的亲了上去,还连带啃了一口,啃得沈巍都懵了。

“你别这么说...是我卑鄙,明知你喜欢的是师父,却偏要挤进你眼中...”公子景眨眼,勉强的扯了扯嘴角。

这一笑,笑得沈巍心里疼。他曾经太喜欢昆仑,喜欢得很久很久公子景都始终不相信他会移情,他会爱他。

沈巍迷恋疼惜的空出一只手,拇指指腹轻抚公子景的眼下、脸颊,眼珠失神的徘徊在公子景的轮廓上。公子景认得这个眼神,每一次沈巍要他的时候,都会露出这种著迷又痴狂的眼神。

“沈巍...”

公子景又露出了两难的表情。他总是这样,下意识的把纠结摆在脸上,最后却总是妥协的勉强自己。他圈过沈巍的手臂,指尖轻轻碰上沈巍衬衫的扣子。

其实沈巍在那一声唤名就清醒了过来,看到那小表情他心里一揪痛。公子景就像被人强迫一样,他知道他自己很爱沈巍,却不知道沈巍有多爱他,还以为他需要无条件的满足沈巍,才能换来对方的不离弃。

沈巍握住了那只作乱的手,眉头紧皱。公子景眼底一慌,连忙低头想掩饰起来。

“小景,你不要这样糟蹋自己。”沈巍拉着他的手将他抱到怀里,另一手轻轻拍着他的背,像哄小孩那样安抚着他。

“我真的爱你,只爱你,知道吗?不管我心停留在谁的身上过,但我只把我的心交给了你。”

“你拥有它,我无法再给谁的了。”

“小景,我很抱歉强...勉强了你,但那时候你于我不是昆仑。”

“什么意思?”公子景听到前半段抖了抖身子,后半段却困惑迷茫了。

“嗯...”沈巍抿嘴琢磨着说词。 “那时候我记不起你,可是我知道那个感觉是陌生的。但我沉沦在那种契合感里,现在想来,我没有一刻是比那时候更清醒的。分明该知道了你不是昆仑。 ”

沈巍轻笑了声,孩子气的把公子景拥得更紧,下巴搁在他肩上,闻着他发丝流露出好闻的沐浴香。

“我却这么迟才知道,那一次并不是最迷茫的时候。”

“这么说你很熟悉师父的身体是吗?”公子景瞥了一眼根本看不见他的沈巍侧脸,故意凶起来的语气,不高兴的道。

“呃,不是。”沈巍猛然抬头,面露尴尬,想要辩解却又觉得自己会越描越黑,只得挫败的垂头丧气。

“笨蛋。”公子景笑出了声,捏了捏沈巍的腰间肉,好似不够满足的再次泄愤的多补了一句。 “笨蛋小胖巍。”

“你说谁胖呢啊?”沈巍舔了舔后槽牙。

“还能是谁呢小~胖~巍~”公子景也不怕死的对他做了个略略略的鬼脸。

下一秒他就被沈巍放倒在沙发上,两手臂撑卧在公子景头侧,像一只盯上壁虎的猫咪露出危险的眼神,舔了舔嘴角。

而公子景在憋笑,依然挑衅的看向自家男人。感觉雄风被挑战的某沈姓男人一个劲的压上去,嘴里还念叨着。

“说我胖是吧?那你来陪我做运动吧!”

莫名其妙被两人遗忘的冰淇淋早就融化在了地毯上。但公子景无所畏惧,反正最后还是沈巍收拾的。

“告诉你一个秘密。”

公子景被仙界带走的那段日子,沈巍以为自己根本不会原谅他的欺骗。他这段时日所有的温柔、温情都付诸东流,给了一个全然陌生的人。

但他没有。

他喜欢久远记忆里的昆仑,是年少不得的梦。可他后来多番压抑下自己的怀疑,他知道,他明明分得出两人。

他爱的,是那个朝夕在自己身边的公子景。

求助昆仑是不可能的了,他自己也在轮回呢。而且沈巍并不想要再让昆仑插足两人,他知道他的小景不会高兴的。

沈巍初次尝酒,原本的一杯倒却硬生生用意志力撑住了身子,却混沌了意识。公子景的身影却比任何时候要清晰。

不再有青衣重叠,一络浏海、一抹浅笑都在他心中荡漾。

他要的人是公子景。借酒壮胆这种幼稚的事,他做了。沈巍跪在仙界庭前,长跪不起,纹丝不动。

他丢了神格,不再为圣。他被撵出鬼界,撤了职权。

自此,他不为人、非神非鬼。但他换回了心心念念的公子景。

“沈巍,你可以跟我走吗?”重新出现在沈巍眼前的公子景,安心醉晕过去的沈巍,躺在了半扶着他的公子景的怀里。

他晕过去之前听见了公子景还这么听从他的意愿。

他依旧是他心中的神。

沈巍缓慢而郑重点了点头,深怕那人没看清,又重重的用鼻音嗯了一声。

他确实是他深爱的人。

“我现在什么也不是,什么都没有了...这样,你还愿意要我吗?”

沈巍不想继续装作还是那个有异能的黑袍使了。他只想做公子景心中那个只爱他的沈巍。

他眼神有些动摇,身下之人的体温还源源不断向他靠拢,可他坦白了这个秘密是因为笃定公子景的答案,然而事在眼前却又如此害怕。

公子景抓住了不安的那个人。

他握紧了沈巍的手,与他相握。

“要!一辈子都要!”

春光无限好,有情人终会相爱。

评论(1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