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朕

我是一本未被翻阅,且荒诞不经的书。
文章总目录在置顶,关注前先了解置顶。

【论坛文】生面那些神仙爱情

 @樱小落 的周边产品,不可考究的论坛文。

上篇论坛

原文戳这:美好的爱情是从耍流氓开始哒


【妖兽了,沈教授家的小白菜被猪拱了!】


如题!沈教授的弟弟被拱走了啊啊啊啊啊啊!!!!沈夜公开恋情了还有谁不知道!广传出去!

1F 楼主==


怎么回事?我大论坛要倒了吗?半个小时了咋都没人回...

2F 楼主==


哎哟我都不好意思看你做秀了,你这话不就是想让大家震惊之后说是和你嘛。这样的帖子每天都有十七八个在灌水,我都懒得滋醒了,不能有点新创意吗真是!

3F==


我敲尼玛mmp...

4F 楼主==


一天天的yy沈教授的弟弟和自己还没完了?有本事真的追去好吗?烦人!

5F==


拆我骨科楼主你是不是不要命了?

6F==


呵呵。

7F 楼主==


楼上那一排...我突然觉得说出真相很残忍。但楼主说的是真的...沈教授弟弟亲口承认的,沈教授当初也在场...

8F==


真的假的?

9F==


楼主小号护航?操作666啊

10F==


[沈夜和沈教授面对面站着.jpg] [沈夜和中分小哥并肩.jpg] [中分小哥和沈夜牵手.jpg] [牵手局部放大.jpg]

11F 楼主==


Woc楼主好刚...还有这些照片,呜呜呜慕了!

12F==


跟笨蛋就要少bb,以那智商他们听不懂。说真的,老娘春心几百年不动,一动居然是为了别人的爱情啧啧啧...(照片保留一小时,一会删)

13F 楼主==


妈呀先存了再说,谢谢楼主!求故事内幕啊!

14F==


哎你们别存得太张扬别传出去,拜托了!这别人隐私啊...我是沈夜的同学嘛,那个小帅哥也是最近转学来的(名字就不说了)沈教授下课时,他让沈教授留步,牵着沈夜的手,在沈夜一脸担忧震惊又忍不住害羞的模样下去跟沈教授说,“我是小夜的男朋友”

15F 楼主==


(;´༎ຶД༎ຶ`)(;´༎ຶД༎ຶ`)(;´༎ຶД༎ຶ`)我的骨科大旗...我昨天才磕上的,今天就be...

16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轮到我们姐妹的狂欢了!从上次我看见他俩在校园拉扯我就吃了!!!北极圈终于来到了赤道!!!

17F 生煎面==


我的妈...假的吧?那小哥一厢情愿吧?新的告白套路吧?!说话啊!!!!!!呜呜呜呜...

18F==


Bhys哦是真的。沈夜估计被男朋友这操作甜进心头了,拉了拉他袖子低声和他交头接耳了两句,就涨红了脸。反牵紧了小男友,冲他哥没心没肺的笑得贼甜,承认了。

19F 楼主==


17F的姐妹跳预言家吗?我信了你的邪!你眼光咋那么好!看了楼主的转播我突然觉得很可以啊!

20F==


哼哼,中分小哥和沈教授弟弟的爱情,我连cp名都想好了!就叫种地cp(中&弟)!

21F 生煎面==


...楼上我们不约[挥手][挥手]

22F==


那不是不知道小哥的名字嘛一开始...现在楼主又不肯透露沈夜小男友的名字,我不敢说...

23F 生煎面==


都是匿名谁还不带种了?罗浮生,不用谢。

24F==


卧槽!秒删但我好像看到了!

25F==


啊啊啊啊所以是夜夜生歌cp?

26F==


注意你的顺序,反攻了。

27F 生煎面==


看照片lfs很忠犬诶...哎忠犬哪里攻...

28F==


请爬楼。按这帖的传统,我要打脸你了。lfs转学来的那一天正好学校安排打疫苗。沈夜怕打针怕见血,那你们是没有看见啊,闹得不依不饶的,连护士都哄不来。lfs越过排队的人群,蹲下身对他微笑。他抓住沈夜的两手轻声对他说,说什么隔太远没法听见。但只看沈夜安静了下来,还乖乖递手臂了。lfs站起来,环过他的肩膀,将沈夜的头靠在他腰间,抱着他还把手臂放到他嘴前。沈夜一痛就咬住了他,我发誓,lfs眉头都没皱一下,就这样抱着人还轻轻摸头安抚他。

29F 生煎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哭泣了这什么神仙爱情啊!我还需要这对的料呜呜呜呜请问哪里领这粮包啊!!!

30F==


我们的春天终于来了?那我也不藏着掖着了啊!沈教授那如果是骄纵沈夜,lfs可是毫无底线的宠。别说沈夜要月亮这种老梗,我觉得如果沈夜想要在宇宙有个新行星,lfs都会给他创出来。

31F==


认同。不过话说回来,我们以为沈教授这大弟控会暴走呢。你们不是我们班的可能不知道,沈教授那宠啊,迟到早退上课睡觉吃零食沈教授从来选择眼瞎。助教老师抱怨过,结果你猜怎么着?沈教授把沈夜的考卷压到桌上,月末成绩册还大大写着全系第一,哇我都不知道了!

32F 楼主==


仿佛看到骨科姐妹受到威胁一般开始补围墙...所以说lfs和沈夜的爱情故事呢?说到一半呢。

33F==


哦不好意思,回想完还以为说完了。那天沈夜考了满分被人嘲讽是靠作弊的,心情不怎么好。lfs在那儿又是扮鬼脸又是说笑话的,趁沈夜情绪低落说要去厕所的时候,瞬间天寒地冻啊!!!他黑着脸走到那人桌边,居高临下盯着那人的考卷,拿起来揉成一团,塞到那人嘴里。“你要是觉得作弊能抄成第一名,那你应该也相信吃书可以帮助记忆书中内容吧?”他就这样淡淡的说,还慢慢把纸团往人嘴里推进去。“把你的话塞回嘴里,道歉。”

34F==


(续)后来沈夜回来,那人就给他道歉了。沈夜第一时间先找lfs在哪里,一看到他的身影之后就笑开了,满眼开心的炫耀。而lfs坐在人群外对他耸了耸肩,随后低头假装看自己抽屉里的考卷,但他偷偷的笑了!!!!!!

35F==


天啊啊啊啊啊啊所以沈夜一直都不知道lfs为他做了这件事?!!!!!!我控制不住我想哭的心情是为什么!!!

36F==


Lfs是什么绝种好男友吗?

37F==


救命这神仙cp我已经站不住了...

38F==


所以说沈夜一定很喜欢他吧...不然怎么小心翼翼怕被哥哥发现,然后lfs正面刚的时候也勇敢的一起承认了,好想哭啊...

39F==


其实lfs这样很刷好感啊!我喜欢你,我要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我希望你最在意的家人,你最想得到祝福的人能大方被告知,而不是偷偷摸摸被发现。

40F==


同意。不管沈教授接不接受,至少不是最后一个听八卦一样听回来,表示这人有担当啊!

41F==


善变的一群女人...昨天喊着骨科szd,今天已经only家人了,从此骨科是路人。

42F==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的终极目标是睡沈夜,谁睡了我们就站哪对(喂

43F==


水土不服就服你们。[鼓掌][鼓掌][鼓掌]

44F==


这对也好甜啊...嗷呜还有没有糖?想叛逃骨科家...(不,我不想)

45F==


那天我在食堂巧遇过他们...啊,我还想说沈夜有点面善...啊他们好甜,不是一对我要吞沈教授的办公桌来着...

46F==


突然不想他们是真的一对,想看姐妹吞...

47F==


怎么又是食堂!!!学校食堂这么好我怎么四年都没有遇到过帅气小哥哥?或是他们的爱情也可以嘛!

48F==


住脑吧魔鬼!他们一起买了饮料,沈夜点了果汁,兴致勃勃的喝一口结果吃了一嘴果渣。(对的,我已经懒得点名批评那间店了)沈夜只皱了下眉,兴趣缺缺的不想喝了。那小哥,仰头把手中整杯可乐灌了啊!可乐啊!!!!!打着嗝红了眼,他拿过沈夜的果汁,借着杯盖上的洞把沈夜果汁里的渣都过滤了一遍,再把倒入自己杯子里的果汁递给沈夜。嘤嘤嘤沈夜还说他傻,直接跟店家再要个空杯弄就好了,小哥傻笑的挠挠头,沈夜忍不住笑起来,弹了一下他额头[暴哭]

49F==


求求了,一定要好好在一起!我爱了这对啊啊啊啊啊啊钥匙我丢进屎坑了!!!

50F==


楼上????

51F==


你们真的不要以为这是罗大哥秀的极限?不存在的我跟你说。

52F 诚实是美德==


说话,舞台准备好了。

53F==


说话,灯光准备好了。

54F==


说话,麦克风准备好了。

55F==


我就只说一句,就够了。罗大哥就是为了沈夜才转学来的。哦,现在应该叫嫂子才对吧。

56F 诚实是美德==


Woc赢了赢了!还有谁能!我就问!还有谁!!!

57F==


楼楼上lfs哥们?

57F==


嗯哼。你们知不知道,我大哥不吃红萝卜的,说是像兔子一样而且没有水分,难吃。但嫂子也不喜欢吃萝卜,偏偏又惨兮兮的说不吃哥哥会不高兴的逼自己吃下去。我那天就看到大哥让厨师做了萝卜全餐,好几次深呼吸硬生生逼自己啃了两小时的所有萝卜料理,就是为了之后可以帮嫂子分担吃掉,不委屈他又让他不用被骂。

58F 诚实是美德==


......

59F==


神仙爱情甜到哭这种话我已经说腻了。

60F==


我一时间不知道该画哪个重点。是宠呢还是让厨师做这四个字?敢情lfs还是富二代了?

61F==


那...我只想问lfs还缺女儿吗?不占位置不占坑还能助攻的内种!不缺的话介意再多一个吗!

62F==


按照大哥那糙得可以的生活方式我劝你不是嫂子的话要三思!

63F 诚实是美德==


比如呢!

64F==


无聊喝酒,没事做干架,哎大哥也是不容易,他现在认识了嫂子之后,无聊只想炸厨房,没事做只想去死缠烂打嫂子...

65F 诚实是美德==


Cnm这是什么黑帮大佬从良的即视感?这么爱沈夜啊!

66F==


......

67F 诚实是美德==


不会吧....

68F==


不是嫂子。

69F 沈==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沈教授开麦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70F==


一天天净知道胡说八道到处说事!回来!小夜想吃有裤带面的大盘鸡了,找哪家店有去!

71F 罗二二二二福==


我们这是看了个现场直播...?

72F==


姐妹我相信看到一片白光的应该不止是我...

73F==


磕到真cp的我简直是普天同庆啊!!!我都没来得及告诉你们,那天沈夜戴着耳机听着歌写作业,lfs坐到他对面,啥也不做就傻乎乎的看着他。沈夜摘下一边的耳机,询问似的眼神递给他,不知道他听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神情比吞下一桶芥末还要复杂!沈夜嫌弃他听不懂夺回了耳机,塞回耳里不理他了。但lfs就这样乖巧的趴在椅背上,偏着头看着沈夜笑,然后沈夜听到一半微笑了起来,lfs也跟着咧齿傻笑着,对沈夜笑得一脸幸福。姐妹们!大声的告诉我!!真不真!磕不磕!

74F==


我觉得我终于明白了妈妈从小给我说的,不要找一个只会给你快乐的男人,这样一旦他决定给你痛也会真的很痛。要找,就找一个因为会让你笑,就果断陪你做那件事的男人。

75F==


糟了,他们如果分手了我一定会哭得比正主还要惨...

76F==


楼上皮皮黑?披着粉丝皮的黑子吧?瞎说什么分手啊!

77F==


虽然认同,但是这时候提分手是什么心态啊?

78F==


神经病啊你们?我就说这么一句还不让说了,还说我黑????粉圈真恶心。

79F==


?????你真的是黑子吧哈?不都玩笑一句,有必要这么较劲儿?

80F==


你们能不能都别吵了?站不住沈夜x我,又站不住骨科,好不容易又站稳了生夜你们撕个屁?耽误吃粮!下面开放净化帖子——

81F 楼主==


(净化帖子)隔壁校的,打扰了致歉。咱俩学校附近不有个篮球场么?那时候我们一群人在打篮球,他俩经过。球滚到沈夜脚边,我们让他捡。他捡起来望着篮球发呆了两秒被我们怼了。生哥可刚了,接过他手中的球牵起他的手走到我们一群人面前,问刚才是谁吼他的?然后弹了下手中的球砸了我们兄弟的脑门。后来互相呛声就交手交手。嘿,生哥打球真是带劲!他赢了咱们,我们也输得心服口服,说好的答应一件事的赌注,还以为生哥让我们道歉呢,结果他抱着球大步走向一旁观战的沈夜,把球递他跟前说,“你想打吗?我约到了他们哦~”我一男的,突然都觉得那个刚才跟我们逞凶斗狠的大男人,跟眼前紧张羞涩低头期待的小男生,不是同一个人。支持!

82F==


致命不过男的也沦陷,比不过比不过。

83F==


看完这些帖我都不想跟沈夜谈恋爱了,想看他俩谈恋爱!

84F==


(净化帖子)怎么都说lfs对他怎么怎么好呢?我觉得沈夜也很爱他啊!上一次lfs没交作业,在办公室被训的时候心不在焉的,被人从后面撞了一把就不小心推倒了秃老头眼前的一叠作业簿,气得秃老头不轻啊!被关自习室写检讨的时候,是沈夜去办公室跟秃老头求情,还帮秃老头抄了一星期的书啊!!!

85F==


提醒楼上,这是学校论坛。欧阳教授能看见的。

86F==


干他屁事。

87F==


各位姐妹,干了这碗柠檬吧!

88F==


九块钱我出了!你俩给妈妈立刻原地结婚!!!有人集资吗!(超大声)

89F==


九块钱还要集资的吗...

90F==


月尾了,兄dei!泡面都吃不起只能吃柠檬了,兄dei!

91F==


要我说惨还是沈教授惨。弟弟被拱走,连论坛上的cp也一起随风飞走了~

92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能想象沈夜拉着lfs说这是我男朋友时,沈教授一脸吾弟伤透我心的心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93F==


诶,说起来,不觉得上面疑似lfs的id很眼熟吗?

94F==


江湖再见啊。

95F 罗二二二二福==


卧槽杠精?!!!!!

96F==


[墨镜笑][墨镜笑][墨镜笑]

97F 罗二二二二福==


厉害了哥们,上次相见还在骨科底下垂死挣扎,几日不见已经反客为主了啊666666

98F==


小夜说论坛内容都是放屁、瞎扯蛋。尤其说他压不了人那儿。

99F 罗二二二二福==


要你多嘴[白眼]

100F 煲汤不要吃面面鸭==


么么么~

101F 罗二二二二福==


......么~

102F 煲汤不要吃面面鸭==


嘿嘿~

103F 罗二二二二福==


瑟瑟发抖甚至不敢说话...

104F==


楼上你为什么要打断撒狗粮的队形?

105F==


Dbq我的错。我先磕上三大碗敬天敬地敬生面!

106F==


生面?这cp名哪儿来的?

107F==


↑↑↑沈夜的id呀~沈教授偶尔好像会说溜嘴唤他小名,就叫面面。

108F==


挺不错的呀,生面生面别开生面~粉头我很稀饭~

109F==


我觉得阔以~别开生面还是夜夜生歌我都可以👌有人陪同刷卡上车吗?

110F==


生面 《打开一夜情的方式》处女作,大家多多包含哈~

111F==


Woc魔鬼手速啊!!!!!(飞扑而去

112F==


不不不不,你这是压根还没看见一个姐妹的帖吧?长篇都开坑了!分享链接/生夜 十世(抓紧马,一会删

113F==


甜还是正主甜~求新粮嗷嗷嗷~

114F==


(净化帖子)(还要带这个吗,疑惑)就在刚才正主来小卖部了,买了件白色实验袍就走了~

115F==


昂没有被秀一脸吗?

116F==


我觉得不存在的,肯定有!

117F==


交出来啊!!!

118F==


话说不用带了啦,小卖部小哥哥也是傻乎乎的。

119F==


人呢!

120F==


抱歉抱歉,刚才突然人多了。继续说。沈夜给lfs买实验袍,好像他忘带了,一会要做实验,但刚转学来不久不熟这儿。沈夜一边挑着还一边在他身上比划,特别嫌弃的说材质不管暖,实验室里温度贼低啥的...我真的想吐槽,咱学校实验袍都是一式一样的!!!

121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熏疼!

122F==


Lfs就在沈夜转身继续对小卖部要评头论足的时候,从身后抱住了他,在他耳边咬耳朵,但我靠得近我都听见了!记得夸夸我。他说,冷才好,才有理由抱你。然后沈夜就用手肘撞了下他,说热让他走开,lfs就捂着腹部装痛乐呵呵的对他傻笑。

123F==


今天喊得我嗓子都疼了我还是想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爱情!是爱情!!!!!!!吹爆生面!!!!!(顺便夸小哥哥,哎哟不错呦~)

124F==


哭了酸了慕了!我也要这样的男朋友!!!!(顺夸,不错。)

125F==


楼上还敢不敢敷衍一点...

126F==


沈夜不是还喜欢打游戏吗?上次看到有人说沈教授拎着沈夜袖子走路啥的,我跟你们说!!!!!!罗!浮!生!直接背着沈夜走了一路,一直到沈夜发现时间太长,不打了,才知道罗浮生怕打断他的过瘾没有跟他说宿舍楼到了,硬是绕了好多栋的教学楼!

127F==


姐妹你提到名字了!!

128F==


提了就提了,我看罗浮生扒不得在沈夜脑门上贴一个罗浮生的牌子,昭告天下知道这名字...[挖鼻]

129F==


那你们知不知道,那天昏沉的闷热午后,电脑室的冷气坏了。但沈夜还是窝在那窝了一整个下午,非常认真的刷着电脑,时不时低头记笔记。我偷看过来,他在学习京剧昆曲的知识。你们又知不知道,罗浮生是戏痴,下个月他喜欢的团队要来咱城市表演了。剩下的你们自己想叭~

130F==


大佬们你看我跪的姿势标准吗?能不能按头求结婚!

131F==


开玩笑呢你,沈教授这弟控都还没点头,我们哪敢按头?

132F==


啧啧啧,没想到磕的前cp对象会成为我磕现在这对cp的阻碍啊!

133F==


已经是前男友的走向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沈教授好惨一男的!

134F==


说真的,这两人这么明显的双向还需要谁按头谁点头?正主都扒不得把我们的头摁在粮盆里不出来呢好吧!

135F==


罗浮生这儿婿反正我是认了!其他人你们随意!

136F==


沈夜这儿子反正我是嫁定了!其他人你们随意!

137F==


我坛解解们的一支独秀反正我是跟上了!其他人你们随意!

138F==


想他们一起睡觉反正是想了!我去蹲墙角,其他人你们随意!

139F==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带我一个啊!!

140F==


大佬求带飞~

141F==


我就不同了!我想躺平床底!

142F==


你咋知道就一定会在床上了?说不定在车...(捂嘴巴)

143F==


没被屏蔽啊呀呼!!!!

144F==


(143F发言已被屏蔽警告)


Cnmtmd!!!!!!

145F==


分享链接/生面生 一夜情,夜夜情(全豪华大巴请签收)另,隔壁帖【别开生面小楼房】有需求自行前往了解。

146F 楼主==


Woc楼主牛逼楼主威武!

147F==


***此帖暂封***

评论(1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