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朕

我是一本未被翻阅,且荒诞不经的书。
文章总目录在置顶,关注前先了解置顶。

《假如他们知道了自己是朱一龙水仙》

梦里脑了几个小段落,乐呵乐呵就完事了。

《假如他们知道了自己是朱一龙水仙》



冯豆子

“我是...水仙?”

向来停不住话苗子的人终于被打败,少数的发出了沉默...?

那是不可能的。

“这么说我也是一个帅哥啊!不错啊,这皮囊可真好看!诶水仙的话那我就可以随便挑个对象了呗!挑谁好呢?别别别傅红雪好看是好看,我可不想天天上不了床睡觉!要不井然吧?天仙美貌吼吼吼我阔以!还是我一般都跟谁配啊?庞嘉..........这算哪门子水仙啊,绿豆看红豆,芝麻大小都看透!我不要!!我要闹了啊!”

“......你冷静一点。还有,放过天仙井然和美貌红雪好吗?”

冯豆子怒而咆哮:别不把冯豆子当朱一龙!ヽ(#`Д´)ノ



何开心

“水仙...?这听着有点可爱昂。”

何开心躺在椅背上,无聊的转了个圈。最后脚抵在墙壁往后一推,快乐的玩着滑椅,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蓦然睁眼的他双眼放光。

“我想到啦!”

“既然朱一龙把他的美貌分给我,那这不就是放着个大便宜让我占吗!”

?????

只见何开心摁下客机键,连接到外头的助理。

“何老师?”

“你,现在去给我印刷一下我的照片,我们拿去漫展卖,赚点小钱钱!”

何老师?开心同志?开心宝宝????

“第二天印少一点,第三天印更少。限量饥饿行销,嘿嘿。”

他拿起油性笔和一张空白的A4纸。

“朱一龙的粉丝会喜欢什么拍照姿势啊?你帮我想想,我们一起设计一下吧。”

“......”

“咳咳,别光看着,生活不易啊!”

“......别骗我,我知道您是富二代。”

何•装作没听见•开心忽悠几句埋头研究去了。离开前还无意间听到他自言自语。

“要不要亲笔签名啊?那我签个何开心还是朱一龙?.........朱一龙会不会很难签...”

“...何老师,冒签有法律问题,自重。”

“而且朱老师能演你,你演不了他。就你这马卡龙色号,一眼就认出你是何开心了,除非你换一套...”

何开心:不!马卡龙 is the best!(ノ∀`*)



柯泽

他已经停下手中喝酒的动作很久了。

“你是说我是ZYL48之一?”

点头如捣蒜。

“那我是第几个?”柯泽又问。

“那就看你根据什么来排行了。”

“出道?”

“一直在等,但是到现在您还没出道呢!!!”摔!

柯泽轻笑。

“受欢迎程度?”

“都差不多吧,每个角色大家都很喜欢。”

“对象数量?”

“................”

“为什么不说话了?是不是我最多呀?ZYL48半壁江山都是被我睡了是吗?”

隔壁剧组连城璧:胡说!这天下所有都是我的!

“你大多数是被睡的!”

“盒盒盒盒,是吗?那这样就可以玩多p了呢。”

???????

柯泽喝下一口伏特加,呼吸间都带着醇厚的酒香。

“那排行第一最好看的是谁?”

“呃...”这问题有点难。“沈巍?井然?红雪?齐衡?面面?!”

柯泽弹了个响指,满意的走了。

“Ok,安排!”

WHAT?????

柯泽:人生的真理就是睡与被睡,我和我的( • ̀ω•́ )



井然

不似其他人震惊的反应,也没有故作镇定的停顿。他是那么的从容,那么的不急迫。井然给庭院的花草浇着水,均匀的确保红色浇花桶洒出来的水都对花儿雨露均沾。

“井先生,您生气了吗?”

“没有。”他礼貌的微笑。“我为什么要生气呢?”

“那您...”

“照你这么说,我因为身在水仙而得以和很多优秀的人谈恋爱,这很好啊。”

井然捏着一叶片,轻轻拨开它的阻挡,让它下面的叶子和土壤也能受惠。

“那在水仙的世界里,我又非常热切的最喜欢谁了?”

有些酸涩,有些不舍。

“没有的事。井先生,水仙里大家都很喜欢你。沈巍,跟您拥有高匹配度的价值观,你们是世界上最懂彼此的;罗勤耕,有吸引您的大爱和绅士,他身上的矛盾感让您忍不住探究,可他却比任何人都更早的爱上您的全部;柯泽,一个幼稚的小混蛋,您看他幼稚可是他总在对您的感情上竭尽所能的成熟,让您相信他的爱。冯...”

“够了。”井然轻声打断,浅浅的笑起来。“我明白了。”

“没有背叛和离别?”他问。

“没有。”

“没有误解和指责?”

“有,但是都会聆听,说开。”

“没有不被爱的?”

“没有。所有人都值得去爱、被爱,所有人都爱着每一个人。”

“嗯...”井然抿了抿嘴。“那把我鹅蛋大的红宝石戒指拿来。”

......现在告诉井然他那里堆了一堆戒指还来得及吗?什么沈巍的星空戒指、罗浮生的小颗钻戒指...

井然:求婚结婚,共度一生!(❀╹◡╹)



沈巍

“好的,我知道了。”

沈巍好像总是习惯了变数,面对措手不及的说法他依然很快的面带微笑,嘴上接受了现实。

“沈、沈教授不必担心,您依然是总攻!”

“昂...”沈巍不免得红了耳朵。“我、我并未计较这个。”

他神色自若的转移话题。

“你刚刚说,有四十八个人吗?”

“其实已经五十六个了,但是什么什么48就是个梗。”

沈巍温柔的眼带笑意。“这样啊...”

“朱一龙先生会不会太累?”

“十年,五十六个风格迥异的人物集他一身。”

哑口无言。从来没有人想到过的事,却被沈巍很自然的拎出来担忧。不矫情不刻意,而是体贴绅士的做出关心的举动。

“不、不累,他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所有人,这是他热爱且认定要奉献一生去做的事。”

咬咬牙,不忍心对他的温柔视若无睹。“沈教授您真好。”

沈巍偏了偏头,用眼镜上的平光掩饰不好意思的神情。

“普通小事罢了。”沈巍想到了什么,起身时扣上西装外套,略带歉意。“抱歉,我要去一趟菜市场了,不能久陪,见谅。”

“啊?菜市场?这么突然?为什么?”

“嗯...”沈巍沉吟。“井然不喜欢吃东西这件事,但他好像很愿意吃他母亲做的带鱼,我想试试做出那个味道让他多吃点。”

“少晖每次吃得不多,给他什么就吃什么,他太瘦了我想买点肉让他吃得均衡点。”

“红雪喜欢吃阳春面,但也只捧着阳春面吃。我去买只鸡,熬成鸡汤来煮吧。”

“厚照喜欢吃樱桃,现在不去买一会甜的樱桃就被抢光了。”

“...还有,面面吃太多了,不早点去买多点食材他会不够吃的。”

瞠目结舌的感受到一次话唠模样的沈巍,细心的列举每个人的生活细节。

害,还真是不变的好看。

沈巍:朱老师怎会觉得我是白胖代表呢?每个人都必须要白白胖胖的啊。´◡`



别翻了,没有了,懒得写了

评论(26)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