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朕

我是一本未被翻阅,且荒诞不经的书。
文章总目录在置顶,关注前先了解置顶。

生迟 后续设想

补一个后续设想吧。随缘看见哦,不打tag。

不会扩写,想写的请。




「威胁罗勤耕的质子」和「帮助爹爹脱身」,这两句是暗示罗勤耕也不是个傻白甜的角色。

他靠近迟瑞是有目的的,具体参照两人对立的身份。


罗浮生是知道的,和生爹算是同流合污(?)都是组织里的人。但是罗浮生是选择知情却不闻不问,插一脚是觉得好玩,感觉看两个跳梁小丑在下棋。(参照柯南里的苦艾酒)


迟瑞靠近罗勤耕也是有目的,一来是截断黑帮的资源给自己所用,互相牵制。二来是情势不对他可以因为知己知彼铲除洪帮再立功,倒戈军队。算是衡量利益两方牵制的墙头草。


关于感情,有两种路。


罗浮生搞迟瑞,迟瑞搞生爹,罗勤耕搞生哥。

  1. 喘不过气的阴谋论下的放纵。

  2. 各取所需,正常情人关系。

  3. 同类的残杀,互扯着对方往更深的深渊里,同归于尽的游戏。


罗浮生和罗勤耕都搞迟瑞,罗浮生把生爹也搞了。(个人喜欢这个√)

同上。


结局就是个死局。心知肚明的三人行关系,各取所需。有感情,却没有浓到轰轰烈烈;更像是借对方得到空气来呼吸。


最后,我算是发现了。

我馋的是生迟吗?我是想搞生迟吗?

不,我他妈想往死里搞的根本是ALL迟(。


评论(2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