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朕

我是一本未被翻阅,且荒诞不经的书。
文章总目录在置顶,关注前先了解置顶。

特殊文章整理

每一个双数,都是重新开始的跨越。

每一次感谢,都是于我而言有特殊意义的。


200fo 生面《归去来》

|| 并非上中下,而是以三个全然不同方向去完成罗浮生和面面的成长之路,也是从一个完全be走到完全he的过程。


400fo 《魂穿面面一日游》一发完

|| 第一次接受点梗,第一次带NPC视角看故事,一点点的all面。


600fo 生面《Devotion》

|| 将近2w字的全🚗挑战


800fo 胡慕《星火》一发完

|| 第一次写胡慕他们是故事的配角。所以这里单独抽出他们当主角,以同样的故事框架,圆满我的第一次胡慕。


1000fo 迟勤《随风》一发完

|| 第一次认真而完整的写一篇我心目中迟勤的模样。


1200fo 生井《此生不换》中短篇

      小日常

|| 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拆生面cp。第一篇中短篇格式。


1400fo 生面《姒》有声书

|| 玩一把播音自己写的文,文是抽签一个人,对方所选。


1600fo

|| 未完待续,安排中——



不知道会停在哪一站,也永远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站。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我什么都不会带走,将它们还给尘土。

而你们只要相信,我一定会很幸福就够了。

感谢大家的陪伴让我走到今天,么么哒。

评论

热度(12)